close
怠工怠很久好不容易才擠出一篇.......
因為去日本的遊記跟照片都還沒弄完~~~~ 囧

我只能說尚成真衰......
好不容易取得勝投資格了.....結果中繼還是爆 Orz||||||
小龜好猛啊~~~坂本小弟表現的也不錯
拉米真的很妙......每次打全壘打後我就不知不覺開始期待他的performance了.....(笑)
賽前還跟傑比兔排練了一番是嗎~~~~ XDDDD  可惜我的轉播很lag所以沒看到完整的|||||||
對球迷的答禮也誠意十足.....難怪是人氣者 =v=

越智上來.....我對他的印象就是那發被燕子打的滿貫砲(炸)
然後野間口到底在幹麻 =____=
實在是.....希望能快點恢復水準啊~~~~~

我要特別提一下坂本小弟 (最近的新歡是坂本(毆))
年輕的臉龐(肉體)真好啊~~~ >///////<
在巨人這種球隊打滾真的很不容易......現在有機會希望能好好把握
加油加油~~~~ >口<
也希望教練團能好好培養坂本啊~~~多給年輕人一些機會吧~~~~
能養成游擊砲的話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