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官方消息出來了.......確定延期 =_______=
其實我一直都不死心.........真的不死心........雖然媒體一直報導說要延期怎樣的.......
現在官方消息出來了........真的可以死心了.........
我怎麼有種被耍的fu~ (被巴)
失望也失望過了.....難過也難過了.......擔心也擔心過了.......現在開始生氣也是應該的(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麼氣....生氣也是人生啊~誤)
不過感心的是官網的公告是正體中文字......而非殘體字
而且公告內容也是純正的台灣式(?)中文.....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寫的 (不是那種看不習慣的中國大陸中文 =___=)
所幸yo沒什麼大礙就是了......
是說如果我之前聽到的小道消息是真的話......我會很想打他 =____=
我要用參戰基金去買NDSL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啦~~~~ >口< (默默下單)  <==請把這女人拖走

--------------------------------------------------------------------------------------------------

(6/11更新)
之前我在更新裡說的某消息就是這個了.......公演無限延期!!?? 残念......
不過我這幾天看下來.......外面鬧的沸沸揚揚.....官網倒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
可見目前情勢還是渾沌不明吧....我推測yo的情況還沒嚴重到八月絕對不能開live.....但也不是絕對OK.....還要再觀察吧.....所以官方遲遲無回應
媒體報成那樣是怎樣啊~~~並沒有人宣布延期了啊~~~~ (生氣)  一切以官方消息為主好嗎 =___=##

可能我還是不死心吧.......不過對任何情形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這段時間發現X最擅長的就是在心情稍微平復下來的時候又丟個爆點讓你被炸的暈頭轉向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 剉咧但 (台語)  苦笑......
這時慶幸我衝了復活live........真的是不後悔.....
雖然說到現在都還在還巨蛋的債........(默)
是說我本來對日本衝live本來就沒有任何猶豫啦~~~~
看X的live是我畢生的夢想啊~~~~ Q__Q
有猶豫的只有無謀那場 (炸) ......不過後來還是跑去看啦~~ QwQ

-------------------------------------------------------------------------------------------------

(6/10 更新)
大概過了三天我才有辦法好好的把對整件事情的感想寫下來........
結果剛又看到某消息把我炸到了......所以現在又開始混亂起來 =___=
現在有種每天都被轟炸得體無完膚的感覺 Orz||||||||
本來我想說的是出社會以後想法也有所轉變.......
當fans是一回事......工作上的關係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我工作上遇到這種人的話我一定恨死他了 ||||||
不過現在能說什麼呢.....老大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
其實yo是大魔王吧.......(淚)
到底誰能告訴我這是不是梗啊~~~~~(吶喊)
本來之前有種一切都被老大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感覺.....可是現在.........
真的希望老大沒事........ (Q人Q)
爬上天堂後再跌入地獄是更加的失落與難過........
X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

(6/5 更新)
下午接到Sちゃん的電話告知X真的要在101打燈的消息
看到有人拍的照片還不敢相信~~~~這不會是有人電腦合成個X上去的吧~~~ *口*
然後公司在101附近的Pちゃん回報說她那邊看到的是疑似 "WE  ARE" 的字眼
綜合以上兩種說法不就是 WE  ARE  X 嗎~~~??
本來在想公司附近哪裡可以看到101不會被遮到.....後來想到公司頂樓看得到101~~~~就決定自己衝上公司頂樓去親眼看看
上樓的時候心臟一直砰砰跳~~~~四肢發軟~~~~要握著樓梯扶手才能往上走
好不容易爬到頂樓一看~~~~~
(尖叫!!!!!!) 真的有吶~~~~~~ Q口Q
真的是X 吶~~~~~~ Q口Q
我這角度很好.......剛好看到的是兩個面......
一個面是X.....另一個面有兩排字, 太遠了看不清楚, 不過應該就是WE  ARE了!!!!
回辦公室後還開玩笑跟Sちゃん說不會是全錄影印機的廣告吧 ^^|||||||
因為實在太不敢相信了啊~~~~~ Q口Q
那時候大家只是在開玩笑說不會哪天就在101打燈了吧.......
沒想到還真的打啊~~~~~ Q口Q
在世界第一高樓(現在還是嗎)打上X~~~真的是屌到翻掉了~~~~~果然是X啊~~~~
我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啊~~~~都沒心情上班了 >"<
下班後急匆匆跳上公車衝到101那.......
繞著101外圍晃了一圈......今天穿了不對的鞋子.....很磨腳走了很痛 =__=
好像只有三面有, 一面沒圖案的樣子.......兩面是X, 一面是 WE  ARE
不過也不確定......因為繞到那面的時候距離101太近看不太到
等到6:40點燈......WE  ARE  X 並沒有亮 @"@
是本來預定6/7 yo來開光點燈才會亮的嗎?? 那現在報導說yo不來了那怎麼辦??
既然弄了就讓它亮嘛~~~~~我好想看101上閃著X啊~~~~ Q口Q
現在考慮天天往101跑~~~總有一天要看到它亮(誤) |||||||
實在不忍心看到風雲虧太多錢......所以只好買台壓了~~~~
不然我本命團向來是只收日版的啊~~~~ QwQ
聽說還要在小巨蛋LED大螢幕廣告是吧~~~~
每天經過小巨蛋的時候(公司在小巨蛋旁邊)都在想......X會不會在這邊打廣告啊??
還真的會有啊~~~~~~~ Q口Q

現在每天情勢瞬息萬變......超刺激的~~~~
隨時都怕漏了什麼最新消息啊~~~~ XDDDD
奇怪的是我竟然有種我"真的活著"的實感......這是以前都沒感受過的
活著真好啊~~~~~≧▽≦
其實根本就是被yo女王陛下耍著團團轉吧 |||||||
事出突然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很模糊請見諒 Orz||||||
不過還是隱隱約約看的出來X的影子啦 QwQ


6:40點燈以後.......WE  ARE  X 並沒有亮.........

今天被我打電話吵到的朋友們抱歉了......(怎麼大家的來電答鈴都是I.V.  XDDDD)
我太興奮了所以整個是語無倫次啊~~~~ 請原諒我

總之一切都是X啊.........(X就是未知數啊~~~)
女王你到底來是不來~~~燈點是不點~~~~ 囧

-------------------------------------------------------------------------------------------------

(5/27 更新)
之前主辦單位滾石風雲就放出消息說 5/27 X 有重大消息公佈
到底是什麼消息呢?? 在等待之後謎底揭曉
噹噹~~~~ 台灣官網開張~~~~~
http://www.xjapan.com.tw/
看到那首頁的網頁動畫好感動啊.....上班都盯著螢幕傻笑 XDDDDD
還有今天四大報的全版廣告~~~~好大~~~~ *口*
看到好震撼~~~超屌的!!!! =v=b
今天晚上八點在各大電台有 "I.V." 的首播喔~~~~
八點在MTV台有PV首播喔~~~~請大家鎖定準時觀賞~~~~~

-------------------------------------------------------------------------------------------------

請容我擅自貼這個連結
http://jp.youtube.com/watch?v=V4W9OQ6r-0Y
fans自己剪的台灣live宣傳片
我覺得做得好好喔~~~~雖然這些片段都看過了.....但看到這影片還是好感動 >"<
對X音樂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

七年前聽到X的音樂的時候就超愛他們的
也是唯一一個會讓我衝日本只為了看他們live的樂團
也根本沒想到會有來台灣的一天 Q口Q
雖然已經知道會來台灣開演唱會了.....但還是想看yo親口宣佈的樣子
昨天看了那個片段......
yo說要來台灣~~~ 8月2日~~~ !!!! ≧▽≦ (對不起我太激動)
hide也要一起來~~~~ QwQ
看到這段我眼眶都濕了.......
總之我看了X的live後就更愛他們了 >w<
真的是我心目中的No.1 =v=b
又開始X禁斷症狀.....整天在無限迴圈中啊........

現在覺得人生真的是很奇妙啊......
我喜歡yo在X再結成後說的一句話  "人生は辛いだけじゃないよね...または人生はとても素晴らしいというべきなのかな"
原文是英文啦.....我擅自給他用了日文版
人生不是只有艱苦....而是有很多很棒的事!!!
我的人生也因為X而變得很讚!!! =v=b
這就是人生啊~~~~ "なにかどうか分からない!!"
多年前許下的願望hide聽到了吧.......
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定數啊..... =v= (嘆)

總而言之X的live我是大推薦就對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