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勝7敗

怎麼辦~~~~~
比賽怎麼越看越無聊 =__=
看比賽沒辦法專心耶......(炸)
都要另外開一個視窗做其他事..... |||||||
我看洋基賽都比看這個專心....可是明明我應該比較關心巨人的死活才對 =__=
現在也是一邊看一邊打戰報中....(毆)
咦??還沒打完就開始寫戰報??
其實我在等校園歌喉戰開始(再毆)
要不然我先去看七點半的洋基賽重播好了啦 >口<

1比1一直持續著
都是內海啦~~~好不容易領先之後被小久保打了timely  =___=
承讓也是有限度的好嗎........
クソ~~ >口<
可惡啊~~~~~ (怒)
然後我做了一件蠢事 |||||||

泡菜今天表現實在太差.......
竟然讓對方兩次敬遠小笠原來抓他 |||||||
尤其是第二次......七上的時候
原盃你傻啦~~~~?? >口<
王子安打上一壘........
幹麻叫谷點啊~~~~~~ (谷:難道我要等兩出局才有打擊的機會嗎(淚))
讓谷點有什麼用啊~~~~~~~
明明對方就是會敬遠小笠原來抓泡菜好不好~~~~
那幹麻還奉送一個出局數......
我覺得讓谷拼一下是最好的選擇 =__=

就在我想去看校園歌喉戰的時候.....林上場啦~~~~≧Д≦
乖乖坐下來看球賽 (是說歌喉戰也還沒開始吧|||||)
就在球評說連中繼也推出左投.....可見原監督跟尾花教練對林的信任
話才剛說完就被打安打是怎樣.....是太久沒上場了嗎~~還被連打!!!!! |||||||
(我發現一邊看球賽一邊寫戰報真是方便啊~~~ XDDD)
為什麼小久保的出場曲是SMAP........糟糕的是我還聽的出來是SMAP (誤)
本來想說沒人出局滿壘......守的下來就算你狠
結果三振一人之後就把林換下場.....換頭又大 囧
對方更狠啊.....出松中
結果沒人出局滿壘......三人連續三振
頭又大算你狠!!!!! 還有感謝你沒幫林爆防禦率!!!
尾花教練高興的很咧(爆笑) XDDDDD  會不會太爽啊

九上巨人得了一分 (看的出來巨人應該是想至少得一分......得一分上原就能守住了吧)
泡菜那球超可惜啊~~~~ >""<
悶了整場.....那球應該是安打的........
結果安打跟打點又被美技沒收
真是衰到不行 |||||

上原真的守住了 =v=b
對軟銀四連勝.....讚讚讚!!!!!
看來大道對老東家的怨念滿重的 XDDD (開玩笑的)

這場比賽的高潮應該在後面吧.....
軟銀沒人出局滿壘沒得分之後
因為今天其他央聯同志們都沒贏.....所以實在很想贏啊~~~
拉開跟中日的勝差 >w<
其實還是滿讚的一場比賽 =v= <==得了便宜還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