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真是可怕的東西
事情是這樣子的........
前幾天我爸媽挪動我房間擺設的時候在床下翻出了張X的海報......
現在海報狀況有點慘.....還好我當時有用海報套套起來, 不然可能會更慘...... ||||||
我爸媽的表情一副就是 "這不是你很喜歡的樂團嗎??怎麼會讓它變成這樣??"
這就是貼在牆壁上年久後就自動脫落.......然後那時候也不想去理它(毆)
嗯......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了......只是對待東西的態度變了吧
以前都會把日版CD用塑膠套套好仔細收藏著
現在都隨他去了~~~~~ (撒花)
現在只有放在鞋盒裡這樣 ||||||

還有好多東西啊~~~~
上次還翻出一本檔案夾......一翻開是某集yo上UV    *口*
UV不知道是紙質差還是裝訂差.....放久了就會皺皺, 所以索性把它拆開放檔案夾裡
我根本忘了有這東西啊~~~~~ *口*
現在回想起來很多事情都跟失憶沒兩樣.....(默)
有一種說法是其實那些事情不是不見了.....只是你不曉得它放在哪.....所以想不起來了
曾經在腦海裡留下痕跡的事情呢......

請原諒一個老人的碎碎念~~~~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