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開始變成貓派
明明小時後都是跟狗一起玩的啊.......
剛在回家路上還在想......等我以後出去住以後我要養隻貓~~~~
結果回到家時就看到兩隻不知道從哪來的小貓在我媽的機車上喵喵叫 >////////<
好可愛~~~~~ Q口Q
可惜我媽不喜歡小動物........
我媽討厭小動物簡直可以到痛恨的地步了吧....... ||||||
不然我好想撿回家養啊~~~~ Q口Q
貓貓明明就很可愛 Q__Q
我跟我媽說小貓很可愛......
媽 : 那貓很快就長大了啦~~~
長大了還是很可愛啊~~~~~ Q口Q

兩隻小貓貓都長得很漂亮
希望他們的命能很好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