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關心這件事的後續的.......
很好奇日本的輿論是怎麼看待這種事情的
我看基本上也是沒什麼事啦.......也不過就是出來道個歉......也不過就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在反串)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巨人會因此而延後二岡上一軍的日程 :p

看了一下各家媒體.......
原來當天跟二岡一起去GAY BAR的後輩是YANO  =________=##
搞什麼鬼啊~~~虧我那麼喜歡你們~~~~真是令我太失望啦.......(雖然不是本命啦)
別的不說......在外面鬼混喝酒喝到清晨四點多.....這是正確的體調管理態度嗎
在居酒屋還高級酒店小酌一番我還可以接受好不好
而且這兩位現在還是在二軍打復健賽並不是在一軍喔......
為什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是根本喝到爛醉如泥神智不清了是嗎??
還有那女方為什麼沒有受到實質懲罰啊~~~難道是為了新節目做宣傳嗎~~~~ =____=

某家媒體評論
不時在比賽後唱著二岡應援歌希望二岡早日回來的巨人迷, 他們能接受嗎??
陷入苦戰戰力缺乏的球隊也希望二岡早日歸陣
二岡這樣子等於是背叛了球隊..球迷..家人
(這話說得很重)
最可憐的是太太吧........ :(
太太很正很可愛的說.....而且有夫妻臉.......是那種讓人一看就會喜歡她的類型

當然還有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光明正大酸巨人的夕刊富士了(落井下石??)
老實說現在不管被怎麼酸都是活該
夕刊富士從球員罵到教練再罵到管理階層 XD||||||
大體就是說坐領高薪卻一直在二軍養傷, 球隊需要也沒辦法對球隊作出貢獻
說這處分太輕啦~~~~應該至少罰個1000萬日圓才對 XD|||||
(OS : 那"嚴重注意"根本只是個形式而已嘛)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罰款.......
而且身為巨人明星球員及選手會長卻不知自愛, 這樣已經沒有資格再擔任選手會長了吧.....
總之這次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P.S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多中國人搜尋 "二岡" 相關字眼連到我網誌的(事件發生前就有了)
          是巧合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