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篠原涼子才看的......而且有拍成電影版應該很受歡迎很好看吧~~~~
其實內容有點出乎我意料.......不過滿好看的
本來以為是警匪動作劇的........結果是懸疑推理劇 @o@

好喜歡篠原涼子喔~~~~ >w<
她演的日劇都好好看~~~~
目前看過Anego...派遣的品格...住家老爸(Dad at Home)...還有這部Unfair
希望他趕快產後復出再拍更多好看的日劇~~~~ (其實我的怨念是想要篠原涼子跟赤西仁拍Anego 2  =__=|||||)

還有飾演安藤的瑛太
我之前都沒看過瑛太演的日劇....
第一次看他是在交響情人夢.....不過那時候對他沒什麼感覺
看了Unfair以後有點嚇到.....怎麼差那麼多~~~~在交響裡跟個瘋子一樣啊~~~~ XDDDDD (我說人來瘋)
不過我倒是看了Unfair以後滿喜歡瑛太的~~~~ >/////////<

現在有點小掙扎要不要看SP跟電影版.......
因為風評都不是很好啊.....還有人說看了以後會破壞對本篇的美好印象 |||||||
而且又沒瑛太出演.......嗯........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