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去野台是因為某年野台邀了Ra:IN來表演
從此以後跟朋友去野台就成為每年夏天最期待的事
真的是每年時間到了沒去圓山晃一晃就好像沒過到夏天一樣 :)
聽到不辦了還滿難過的這樣......

其實今年本來沒打算要去啦......
因為如果X live沒延期的話就沒錢去了 ||||||
最後延期了 ||||||.....然後看到閃靈要表演才決定要去的.......
好想看閃靈喔~~~~每次在the wall都沒辦法去
表演時間都很晚啊~~~沒捷運回家了怎麼去 ||||||
而且the wall煙味很重我實在不是很想踏進去 |||||
另外今年閃靈不是在最大的風舞台啊~~~~ @@
一看到這個我就很擔心....我會被打死~~~~ Q口Q (激戰區||||||)
雖然說不嗨的話很空虛啦.......
不過我就是那種很怕痛更怕死的人 |||||| (矛盾|||||)

最近在聽蘇打綠預習(XD)的時候都被我弟罵 XDDDD
其實我沒很想聽啦.....我比較想聽Tizzy bac啊~~~~ Q__Q
如果真的是最後一次的話......盡情的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