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古(路過XD) ==> INORAN ==> 幻日

這天主要的目標是INORAN
其他也沒什麼特別想看的團....所以在開始之前繞繞各場地好好看一下最後的野台
在路過人權舞台的時候發現一堆人圍在那
一看發現~~~耶~~這不是盤古嗎~~~~
就停下腳步聽了一下
不過對不起.....後來我還是被火舞台的死腔拉走(汗)

後來到了火舞台......
雖然我滿想聽.....但那音響實在開的太大聲讓我無法接近 ||||||
所以我又晃走了 ||||||

晃啊晃繞了一圈回去.....
看到閃靈整團正在彩繪卡卡啊~~~~ ≧▽≦
旁邊沒什麼人......如果我在那邊看會顯得我很像迷妹(誤) =////////=
所以只有很俗仔的躲在旁邊偷看一下朵姐就離開了 |||||| (朵姐超正~~ >/////////<)
看了一下等一下有閃靈的專訪......
可是跟INORAN撞時間啊~~~~ Q△Q
是怎樣撞時間撞成這樣~~~~
第三天Freddy跟小柯的講古也跟LM.C撞 =___=

回到風舞台......
INORAN一直看我們這邊~~~~好害羞 >/////////<  (<==你少臭美了)
意外的我還滿喜歡INORAN的音樂 @v@
而且他最後有唱luna sea的歌喔~~~~
我就想說這首歌聽起來好耳熟......果然是luna sea的歌 =v=

然後最後看了幻日
也有灑冥紙是怎樣 |||||
不過吼起來真爽啊~~~~
雙大鼓連擊跟厚實的音牆聽起來真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