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今天最後一場球賽結束了......好空虛 〒︿〒
來寫一下文章好了.......
大概就是一些小兔在台灣的花絮這樣......
聽說聽說一切都是聽新聞說~~~(毆)

小兔來台第一天晚上劉老闆有宴請來訪人員
大師兄還拿著酒瓶到處去找小朋友乾.....(大師兄你怎麼可以欺負我們家小朋友~~~(指)囧)
然後小朋友才喝了1/3就掛了 (可以告訴我是哪個小朋友嗎...不會還未成年吧~~囧||||||)
歐幣是寶就跳出來擋剩下的2/3瓶
聽說鋒哥還用西班牙語跟歐幣是寶聊得滿愉快的這樣 XDDDDD

這次請小兔來整個食宿交通花了500萬的樣子.....不過巨人沒收出場費的樣子?? (二軍還收什麼出場費啊~~)
對二軍小朋友也太好了吧.....他們在日本的待遇也沒那麼好吧~~~||||||
(廢話...如果二軍太爽誰還想上一軍 ||||||)

星的網誌有更新了喔~~~
還有篇是在台灣寫的 XDDDD
看來對台灣的印象很不錯, 而且以為(認為?)台灣是個國家  XDDDD

野間口有說到第四場投的很好要特別感謝星捕手 (順便一提...我很討厭台灣人拿星的名字開玩笑 =__= )
除了兩個人是同期的以外...還說星一軍初先發的時候剛好他就是先發投手
啊~~野間口跟星是同期的啊~~~~我只記得小龜是同期的  囧|||||
星一軍初先發的時候野間口是投手啊.......有這件事情嗎?? |||||||
想了老半天.....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有這種事的話我應該會寫在戰報裡才對啊~~~~
找了一下還真的有 |||||
10月4日(火) 巨 3 - 2 広 野間口-星 バッテリ @v@
我的天啊~~~~還是堀內在的時候啊~~~~

另外報知也有報導
http://hochi.yomiuri.co.jp/giants/news/20081111-OHT1T00084.htm
官網也有啦.....不過我現在不想上官網, 所以想看的自己去找吧 =___=||||||

然後這篇實在拖太久了.....本來要寫什麼都忘了 Orz|||||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吧 |||||
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啊 ~~~~ XDDD
所以季末的功課就是把小朋友們的臉跟名字記起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