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要來......... 
已經正式宣布二岡跟林交易到日本火腿隊去了.......
雖然說知道職棒裡球員交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平常常去拜訪的二岡迷網誌, 也把title的 "GIANTS" 換成 "NIOKA" 了......
なんか寂しい...... (´・ω・`)
我現在是還沒有轉檯的打算.......
但會不會像Sちゃん說的.....換到最後人都不認識了呢......(嘆)

說到底.......
(不管是不是曾經) 林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球員.....
那時候去宮崎看秋訓, 林投手幫我簽名以後.....真的是覺得馬上去死都沒遺憾了......(<==你還是多活幾年看巨人日本一吧)
其實我還是覺得林是好孩子啊.....唉.....
對我來說.....這樣子就好像是林下二軍去了....而且不會再回來了.....再也看不到他了一樣 Q__Q
火腿隊說林過去以後是守護神的第一人選 (希望是真的) Q__Q
如果說過去能先發或是當守護神的話.....我覺得這樣對他比較好.....我也會含淚支持的 QwQ
林投手......
如果之後有機會對上的話.....請務必要痛宰巨人!!!
把打者全部都三振出局~~~!!!!

林跟二岡都要在新球隊加油~~~ Q__Q
另外清水要去西武了......
這個我支持....這樣也對清水比較好....
只是以後在東京巨蛋聽不到清水跟二岡的出場曲很寂寞啊.....GO WEST跟スカイハイ.....
還有上原也要走了.....
早就知道上原要走啦.....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所以也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