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超級星光大道播出的.....主題是電視電影主題曲
參賽者林鴻鳴選唱了 風雲 的主題曲.....(這是翻唱..原曲是X JAPAN的Longing)
他說會選這首歌除了喜歡風雲以外....還有因為原唱者是他很喜歡的樂團 (聽到這句還滿感動啊 QwQ)
他還說跟其他參賽者比起來....這首算是近期的歌了
說是近期....其實也已經7年前了好嗎~~~ XDDDD (好啦~~跟魯冰花比起來的確算近期沒錯||||||)
我對這時間記得很清楚.....為什麼呢??
因為那時候聽到這翻唱.....憤(?)而每個禮拜週末假日都跑到蒼血的聊天室去抱怨啊~~~ XDDDD
也因為這樣認識一些結交到現在的X友......
想起以前跟Pちゃん啦~還有Sちゃん徹夜聊天的日子還真是懷念呢...... QwQ

另外我爸知道林鴻鳴唱的是X的歌耶~~~ XDDDDD (雖然他好像跟forever love搞混 XDDD)
我爸的iPod裡還有X的歌啊~~~~ XDDDDD



這邊有完整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OBmJrVvQazo

看到那字幕打出 作曲 : YOSHIKI .......感覺還滿神奇的 XDDDD
前面我覺得唱得比江得勝好聽耶 :p (我一定要說一下...那中文詞填得有夠爛 =__=|||||)
後面就......只能說聽了有點不習慣.....不過有林鴻鳴自己的味道就是了 =v= (後面根本就是唱原曲啊~~ @口@)
不然就是yo的曲子真的是為toshi量身打造....其他人唱都怪
再不然就是這歌我已經聽了上千次....所以這印象已經根深蒂固
唱得怎樣我就不多評論.....主觀意識太重 (其實是不會評論吧||||||)

不過應該不是X害了他吧...... |||||||
人家唱Beyond得高分.....結果林鴻鳴唱X落入失敗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