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標題只是嘴砲 XDDDDD

(1/29更新)
台灣場還不知道在哪裡
但中國主辦單位卻在香港場結束後增加了澳門場(洽談中)
澳門我又有興趣了~~~ XDDDD
默默把澳門加入行程中(毆飛)
去日本一次的旅費應該可以扺過澳門+泰國了吧.....

--------------------------------------------------------------

(1/9更新)
我只能說香港場的行程......
頭已經洗下去了.....不容再回頭了.....
只能祈求萬事順利啊~~~~ >"< (禱)

---------------------------------------------------------------

(1/7更新)
昨天 (1/6) 火速宣布了1/16要加場 (之前官網都沒有正式公佈, 一切只是傳言)
然後1/6公佈後的隔天馬上就開始售票
這會不會太快啊....不要每次都那麼突然嘛 ||||||
所以為了搶票...原本的預定全都要跟著變動這樣
總之今天還算滿順利的搶到了Arena的票(閃亮)
雖然我怕那位置很偏, 視野會不好.......這樣還不如坐看台啊 Orz|||||
不過能坐到Arena的話還是不錯啦 >w<

機票飯店搞定了......簽證也在辦了.....
這幾天也逼自己一定要弄行程 ||||||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w<
另外假單也遞了.....
就那麼剛好1/16是尾牙....還得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不能去這樣 |||||||

希望一切順利吧~~~~哈哈~~~

---------------------------------------------------------------------------------

(1/1 新年第一po之更新)
2008年的最後一天.....
看完八點檔後突然就不支倒地....所以也沒所謂的什麼跨年不跨年 ||||||
半夜醒過來後看了一些今年X跨年live的片段..... (to的髮型好妙(誤)XD)
有Blue Blood啊~~~(驚!!)
聽說還有Dahlia!? (我要Dahlia~(閃亮))
突然有種 "老大是幹真的啊~~~" 的感覺 @o@
看到大家站在舞台上很開心
"好啊~~~~老娘也跟你拼了~~~~ " 一股豪氣陡升 XDDDDD

本來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要看X live轉播跨年的.....結果被香港live搞得快煩死就忘了 |||||| 
機票來來回回改了不下數次了  =___=##
真的是有夠煩的啊~~~ =口=##
雖然是說跟他拼了......不過現在決定不去管機票的事了
等要去再上網訂吧..... =__=
要怎麼要隨便你們了..... =___=

而且不要每次我網誌寫到一半就突然丟一些爆炸性的消息好不好~~~ (聽說(?)香港要加場...而且還是加在1/16 =口=)
這要叫我怎麼寫下去啊~~~~

---------------------------------------------------------------------------------

(12/30更新)
世界巡迴(?)當然能追的話就盡量追....但X跑得太快了我追不上~~~ 囧
最近突然有這種感覺呢....小的我能力有限..... Orz|||||
尤其是老大公佈明年春天要在巨蛋六場公演之後 ||||||
跟今年一樣live+櫻花+開幕戰的行程.....我怎麼一想到就想吐 囧||||||
如果有關西的話我考慮一下..... (不想一直去關東了|||||)
如果日圓降的話我考慮一下..... ̄ー ̄
最重要的是如果我沒破產的話再考慮一下~~~囧

回到正題......||||||
本來是打算去香港跟泰國.....
香港很近, 去那邊在個方面來說都很方便
泰國是很想去那邊玩....旅遊資訊越看越生火啊~~~
不過既然延期就暫時擱一邊好了....
香港票開賣的時候很順利的搶到票嚕~~~ (感謝rain~~ m(_ _)m)
然後機票也暫時訂了華航.....
算是唯一一個在預算之下又時間OK的航空公司 (港龍的艙等一直改來改去是怎樣 =__=)
是說不是三通了嗎.....香港的機票怎麼還那麼難訂 =__=|||||
飯店也訂好了..... (還是感謝rain....m(_ _)m)

但現在我看到一個消息看到我想殺人了~~~~ =皿=
等確定再來說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