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能跟日飯說我去看X live~~~~這是什麼情形~~~~ @口@
我覺得真的是奇蹟了.....要珍惜能跟X處於同一個時空下的時間啊..... QwQ

很妙的是某天我讓我家水滴(側邊欄那個網誌寵物)亂晃拜訪別人家, 順便賺取珍珠的時候
遇到日本X飯啊~~~ @口@
會把自己的水滴名字取作 "X JAPAN" 的應該是飯沒錯吧~~(笑)
馬上就火速申請加入好友  =v=
不管怎麼說, 網路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在某個fans的網誌看到他說 "我對X愛的程度只夠追他們到台灣"
會說這句的原因有人說如果真的喜歡X的話, 就算在南極開live也會追去
我是不介意追X到天涯海角....畢竟我也滿喜歡出國旅遊的
但前提是要有錢啊~~~ 我不可能為了X欠債或是變成卡奴什麼的.....

另外老大除了當果農(種拔辣)以外, 最近也跨足畜牧業(放羊) |||||||
好啦....我知道有很多事不能都怪到他頭上
是說5/2~3要在東京巨蛋開live....
撇開這是跟hide有關的日子不說....實在不想在黃金週去日本, 而且那時候匯率會不會降啊  囧
可是老大說會表演新曲耶~~~我好想聽新曲~~~~ QwQ
(這不代表我已經原諒台灣被婊兩次的事....到現在還是一個理由也沒有, 一聲道歉也沒有.... =___= )
話說我對甲子園live比較有動力去.... (毆)
在野球聖地開live整個就很妙.....關東樂團反攻關西這樣嗎~~~ XDDDD
這樣散場的時候一定會把小小的甲子園駅塞爆的啦.....(上次去的時候甲子園駅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小||||||)
從大阪到甲子園會經過小博的老家 尼崎 喔~~~~小博還可以順便回老家 >w< (最近突然煞到小博|||||)

1748098919.jpg
(從甲子園回大阪的時候坐到慢車, 後來受不了在尼崎換快車的時候拍的)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