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會因為代言人而影響購買慾望的人 |||||||
MQ的2008秋冬彩妝找了外國模特兒來代言, 然後整個系列的設計讓我一點購買的欲望都沒有 ||||||
可是沒想到2009春夏彩妝找來了土屋安娜..上野樹里來代言, 另外篠原涼子也回來了~~~~(閃亮)
(雖然個人是認為上野樹里跟篠原涼子的妝都滿怪的|||||)



安娜好正啊~~~我好喜歡她~~~~ QwQ
馬上就生火想買安娜使用脣膏的廣告色了~~~ >w<
上次安娜來野台開唱我有去看喔~~~(本人真的超正的!!!)
我也有去看安娜主演的惡女花魁~~~她幫NANA動畫唱的歌我也很喜歡~~~~
最近有看到安娜的牛仔褲廣告??
在香港也有看到代言手錶的公車車體廣告喔~~~ >w< (這個是沒圖沒真相||||||)

心機的脣膏還不錯用
上次買了一支裸色系的.....
因為塗再多也不會出錯, 所以就會不自覺的抓起來拼命塗
所以消耗的還滿快的..... XDDDD
但是這種東西不怕他用完, 就是怕他用不完啊~~~ XDDDD
這樣才能買新的嘛......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