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在蘋果官網訂的iPod nano到了~~~比我想像的速度快很多說
雖然當中有考慮要不要買sony的walkman, 但我終究還是逃不了蘋果的魔掌啊~~~ QwQ
(Pちゃん : 其實你是逃不了巨人的魔掌吧~~)
這麼說也是沒錯~~~因為是有出橘色機所以才買iPod nano四代的 XDDDD
雖然實體的顏色跟電腦上看到的有點落差....不過橘色機還是好可愛啊~~~ >w<
我這個人買3C產品只注重外表....性能及功能什麼的不重要 |||||||
還有要不是要蘋果官網的免費刻字服務的話.....我早就在香港買啦~~~
如果我沒腦殘算錯的話....香港的售價還便宜滿多的說 =__=
本來是想要刻巨人優勝紀念....結果字太多了塞不下 ||||||
就胡亂刻了X跟巨人相關的一些字(恥)

三年半前買iPod mini之後沒幾天就發表了iPod nano一代發售的消息
所以我的iPod mini也是最後一台黑白銀幕的機型了吧......
小橘非常纖瘦.....握起來有點難以掌握 ^^|||||
幾乎要忘了他的存在啊~~~ @口@ (誤)  我怕哪天他從我口袋掉了我也不知道
從某方面來說我比較喜歡有存在感的 ^^|||||
操作起來就是iPod一貫的觸控式轉盤.....用起來很習慣

iPod nano的影音功能對我來說很新鮮.....因為之前的唉小啪是黑白的嘛
回家以後就興致勃勃的找了所有專輯的封面輸入iTunes...這樣放音樂的時候能看到播放歌曲的專輯封面圖 @v@
還好我的歌沒很多啊~~~ XDDDD (我堅持正版專輯才能放進唉啪)
然後又把X的live影像丟進去(閃亮)
雖然螢幕沒很大....但看live還Ok了~~
這樣就可以把X帶著走了耶~~~~ >w<
本來想要把日劇也丟進去....但實在太小了, 連字幕都快看不到所以只好放棄 ||||||

容量我是買8G的而已.....因為也用不到那麼多
塞了幾場live跟400首左右的歌進去, 也才佔了4G而已
蘋果的市場佔有率還真驚人....上次坐公車, 一台車我看到的連我就三個人用唉啪了(如果不是偽唉啪的話|||||)
總之我覺得唉啪滿好用的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