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BC的第一戰....中國對日本
這樣看下來日本的打擊實在沒發揮....一朗球連外野都沒打出去過  囧
中國的安打還跟日本一樣多咧~~~ 囧||||||
那個從藤川球兒手上打出安打的人有夠厲害
就算是支那人....我還是忍不住為他鼓掌啊~~~ XDDDD
不過不管內容怎樣, 比賽結果贏了就是贏了....輸了就是輸了
這樣我還滿擔心台灣的.....萬一對上中國, 安打打不出來怎麼辦  囧

日本隊裡巨人球員的人數真的會影響我的支持度
北京奧你媽的運的時候我就很討厭日本隊 |||||| (毆)
不過這次有5人入選...而且監督又是巨人監督擔任就不一樣了
這場巨人入選球員除了內海以外都上了 (內海好像有到牛棚熱身的樣子??)
山口投得不錯啊.....雖然只設定投2/3局~~~那隻安打只是運氣好啦~~~~
不過下一個打者就讓他雙殺
小龜代跑代守也算稱職
小笠原也有安打的表現......
老實說我現在看到留鬍子的小笠原才覺得不習慣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