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成這樣請不要說是巨人的看板球星謝謝 =_=
(因為是自己家的所以可以酸一下(欸))

其實看得滿糾葛.....
古巴贏的話, 台灣會對上日本, 不但可以在星期五晚上看球賽, 而且就近況來說日本應該是比較好打的
可是日本打得不好又整個被瞧扁
我的重點不是說我很愛日本隊什麼的..... (雖然常常看他們也多少有點感情)
我只是想說什麼都是大聯盟最好, 只有大聯盟的才是明星就對了, 其他的什麼屁都不是
大聯盟的球員為了自己的前途不參加就是名正言順.....
打國內職棒的就活該拼死拼活甚至忍著傷痛去打, 還要為了這比賽提早調整, 然後打不好又要被說你們實力本來就不好
啊人家是沒有自己球季要打沒有自己前途要顧, 是在那邊閒閒沒事做就對了
打得不順好就不太爽了.....聽到以大聯盟為至尊的言論更不爽 =__=
啊~~ 反正我從徵招的時候就對這個很有意見了啦

總之日本真的是打線還是一樣不振......
這樣一來本來期待會很好看的球賽也變成很無趣了 :(
雖然這次日本是純本土陣容,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力不差, 只是調整不過來而已.....
台灣想要打敗日本一軍, 這次應該是最有機會了~~
反正就等著看吧~~

其實我每場比賽都很想寫心得.....但我好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