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JAPAN 5/30在板橋體育場的演唱會
329先開放官網會員預購....4/6中午12點開放一般端點販賣

由於加入官網會員沒什麼門檻....然後可以想見大家都想要搶搖滾區的好位置, 所以戰況很慘烈 ||||||
雖然說越少人越好買票.....但我還是堅持希望能跟大家一起看live Q__Q
所以搶票小組由Sちゃん..rain..我還有我弟組成, 並在事前擬訂策略先攻中間花道的左邊最前面那個區塊
之前有搶過 2007亞錦賽 的票....所以大概了解搶票是怎麼一回事, 不外乎就是一直按F5這樣 |||||
X的票是沒亞錦賽難搶.....
不過搞了老半天等X台灣官網放上買票連結跟通關密語(炸)後.....我跟我弟是整個陣亡在年代售票網 Orz||||||
亞錦賽的時候我至少還能選位..刷卡..連線授權....
這次Sちゃん都已經選位試過卡試了五六次了.....
可是我還是卡死在那邊.....連座位表都看不到啊~~~ Q口Q
整個超火大超想哭的 Q___Q
後來Sちゃん傳來捷報.....說臨時改變戰略選左邊花道的右邊最前面那區, 買到票了!!!!!
Sちゃん太強了啊~~~~~請受小的一拜~~~ \Q口Q/
每次買票都要麻煩Sちゃん....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真的很不好意思 Q__Q

等到我能看到座位圖的時候, 已經敗退到4..50排了 ||||||
既然確定有票了以後.....就開始來亂看售票狀況還有幫朋友買票
年代售票系統....光要清空那個購物車就要刪好久....很糟  =__=|||||
觀察了一下, 售票狀況大概是沿著中間花道往外擴散 XDDD
到最後的時候最前面跟中間的區塊大概都賣光了 @v@
在沒宣傳的情況下有這樣的成績不知是好是壞.....
總之大家應該都買到票了吧....太好了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