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作有關live的夢.....
也很少作惡夢.....少到好幾年可能都沒一次這樣.....
不過我前幾天作了個.....可以算是惡夢嗎??  |||||||
就是我夢到X台灣live突然換到某個室內場地 (像國家音樂廳或是國際會議中心那樣的)
然後好像只能坐著看不能站著......
weekend音樂一下就我一個人在那邊努力又叫又跳....其他人只在那邊坐著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很焦急的心想 : 大家嗨一點啊~~~囧
然後有人跟我講說他剛想要站起來.....但工作人員叫他坐下 |||||
就整個很慌這樣~~~醒過來心臟還是怦怦跳的 ||||||

我分析了一下做這個夢的原因
第一大概是去年點燈的時候.....film gig竟然沒人站起來 (我超想站的啊~~)
看live有人不站著的嗎~~~雖然只是film gig.....
就整個很受到壓抑這樣 ||||||
第二就是我又很怕台灣飯表現沒香港飯熱情
很怕大家不知道X live的梗....很怕大家不知道歌詞, 大合唱唱不起來....很怕endless rain唱到一半斷掉.....怕東怕西怕一堆  囧
Sちゃん就說我這樣擔心到最後就會出現 "X好寶寶守則" 這種東西了 XDDDD|||||
所以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我那天睡前還聽X的歌聽到依依不捨的關掉去睡覺
不過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吧~~所以當天一定會很嗨~~~ =v=

----------------------------------------------------------------------------------

以下奉送夢兩則 :p
我好像很少夢到yo.....(印象中是根本沒有..或許有但忘了這樣)
反而都是夢到toshi比較多~~記得的有兩則

這是在剛喜歡X的時候夢到的.....但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場景是to在一個中庭的solo live.....我們在二樓聽他唱歌這樣
我們有叫他的樣子.....to有微笑對我們揮手喔~~~ @v@

另一個是最近夢到的 ||||||
在夢中我是某學校的職員.....to來我們學校彩排solo live
彩排結束後我在現實生活中的老闆還去送to離開~~ 囧|||||| (老闆在夢中是學校主任之類的||||||)
我也在旁邊跟著的樣子~~ XDD||||||

總之還滿妙 XDDD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