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巨人版聚 :p
除了看球以外還有個小遊戲
就畫個井字分成九格.....把你認為會打安打的9個球員填進格子中
安打就畫掉.....連成一線就bingo
虧我還把小笠原擺中間~~~結果連支安打都沒有實在太讓我失望了啊~~~ Q口Q

先發的內海投得不錯耶.....可惜第一勝被中繼搞掉 :(
後來那個麥可還跟內海排排坐是怎樣 =___=
害我很想在內海頭上畫個怒 ## ||||||

除了中繼以外.......打線也是.......
得分實在很沒效率啊~~~這兩場都還是靠全壘打拿分
這場打了12支安打.....扣掉全壘打2支
等於說10支安打只拿1分啊 =___=
阿部在二壘還被牽制出局.....導致接下來安打無法得分, 該拿的分數沒拿實在很傷 =___=
還有谷~~ 安打bingo遊戲我有寫他說(毆)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他上來代打.....如果有安打的話我就多兩條線啦~~~~啊~不是啦~~巨人還可以得分這樣 ||||||
結果還是被對方的好守守住 Orz||||||
反而是本來不想寫脇谷....結果還有安打咧~~ 囧

去年還開幕5連敗的咧~~沒在怕的啦~~~~
你們還可以慢慢玩嘿~~ =v=
這幾年巨人真的很愛玩這種由黑翻紅觸底反彈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