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本來因為時間跟經濟因素沒打算看
但第一天的事情讓我很擔心yo......害我玩都沒心情玩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再想想我實在很愛X的live.....就決定豁出去衝了
前一天聽rain說水道橋車站那有很多fans在讓票
早上去吉祥寺採買完東西後就取消中野跟新宿御苑的行程先去水道橋看看
結果真的有好多人在讓票
感謝好心叉飯讓票 ~~~拿到了搖滾B區的票!!!
真的是佛心來的啊~~~而且我還在那邊看了老半天懷疑是不是假票 ||||||
再次感謝一下.......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m(_ _)m
進去後發現他們坐我們旁邊......所以應該是真的飯要讓票不是黃牛吧 @v@

這場準時放人進去......所以也沒像前一天那樣大排長龍
搖滾B在從舞台前面數過來第二區.....所以算近的
有多近?? 舞台噴火的時候都能感受到熱度就知道有多近了
前面跟旁邊也有延伸舞台.....團員們跟sugizo都有跑過來, 跑過來的時候能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臉
yo跑過來的時候我就想 "啊~~這輩子我竟然有機會離他那麼近啊~~~" (啥?) XDDDDD
另外讓人驚異的是這場竟然準時開始!!!!
一切就在無預警之下傳來了to的歌聲

★ Forever Love
是Forever Love啊~~~~≧▽≦  
yo穿著紅色襯衫彈著鋼琴.....to在旁邊唱著 =v=
名曲再度復活....有種要抱抱的fu~ (喂)
前一天的report忘記寫......在這邊補述一下 (喜歡to的人別打我||||||)
to出場的時候我特別注意了一下to的裝扮.....又變回rocker了是怎麼回事~~~~ *口*
完全就是從詩旅的中年大叔變回rocker了啊~~~~~ 老天~~這真是太神奇了~~~ \*口*/  (失禮)

★ Rusty Nail
★ Weekend
跟前一天一樣.....所以省略 XDDDD
差別是這天在搖滾區所以可以盡情的跳沒關係~~~~ (對不起兔子窩的草皮被我們摧殘了 Orz|||||)
我要說一下.....現場聽小博的bass聲比DVD的清楚多了~~~~~ (yo麻煩下次請把小博的bass聲調大聲點好嗎 =v=+)

★ PATA solo
這天加了pa的solo
to一直叫pa "パタちゃん~" ♪  XDDDDD

★ Drain
舞台閃了紅色警示燈....前一天沒表演的Drain在這時候出來了 (其實這是yo的休息時間(誤))
我也滿喜歡這首的啊~~~~to的聲線很性感 =v=

接下來又是MC時間
toshi..pata跟heath三人拎著樂器上台
to說 "pata在這十年間老了十歲了呢......" (這不是廢話嗎~~誰不是老了十歲 XDDDDD)
這句好好笑 XDDDD
小博的跳過....因為聽不懂(炸)
接下來to又說了.....X的member們在這十年之間都很努力的繼續從事音樂活動......
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面對..去超越...要勇敢往前走...... (我會努力的.....to   QwQ (擦淚))

★ Longing
就是longing....沒什麼好說的 (毆)

★ YOSHIKI piano solo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能親眼看到yo的piano solo啊~~~~ ・゜・(つД`)・゜・
是柴可夫斯基 天鵝湖裡的一段.....就是最耳熟能詳的那段啦......
我想聽yo彈拉二~~~~ >w</ (舉手~)    要不然彈拉三好了~~~~~ >▽<  (被巴)

★ Without You
欸.....昨天哭過了今天實在是哭不出來 |||||||
反倒是很冷靜的努力聽歌詞是什麼

★ I.V
前面同樣是新曲教唱
大概是昨天那樣太複雜了吧.....這天把教唱的四句減少為兩句歌詞
昨天已經教過一次.....這天fans果然是熟練很多  XDDDD

★ 紅
跟前一天一樣.....紅在這邊出現了~~~
每次唱紅的時候都會噴彩帶
這次因為坐在搖滾區所以得到了紀念品銀色彩帶一條!!!! ⊙▽⊙

★ Violet UK
二次出場時是Violet UK打頭陣!!?? 可以感覺的出來fans都傻在那邊的樣子 |||||||
體諒一下大叔們(誰?)需要休息吧~~~~ QwQ
不過這首pa..heath跟sugizo也有出來喔~~~
pa : 我是被逼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Q__Q|||||||
不過sugizo跟Violet UK的風格真是意外的合啊(?)~~~~ XDDDD

★ YOSHIKI drum solo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能親眼看到yo的drum solo啊~~~~ ・゜・(つД`)・゜・  <==這種一樣的話你是要說幾次
背景音樂還是一樣是柴可夫司基的弦樂小夜曲+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笑)
不過solo的內容跟以前不同.....鼓重編過了.....害我有點失落 (違) XDDDD
這次是360度可移動式旋轉鼓座......yo還是一樣不要命似的表演.......
那鼓座升上去還滿高的耶......實在很擔心yo昏倒還是一不小心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
果然是魄力十足又讓人捏把冷汗的表演啊~~~ ||||||

★ Tears
想像一下96 Dahlia Tour Final跟Last Live的編排就知道了
就是drum solo結束後.....yo要通過長長的延伸舞台回到主舞台
yo走到to身邊的時候是97名場面再現啊~~~~~ >"<
不過這次是yo主動去抱to的喔....... =/////////= (呀~~~整個就是小花朵朵開啊~~~~)
我很高興yo沒有想扁to.....這時候應該不會想扁他了吧 =v=
題外.....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次live很有腐點的嗎?? (毆飛)
有些場面害我一直很想發出很腐的尖叫聲啊~~~~ >口<
雖然說在我還有理智的時候我都會忍住.....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
to常常不是靠在鋼琴上(深情款款)的看著yo唱....不然就是跟yo肩並肩坐在鋼琴椅上這樣
你們也太親熱了吧~~~ (逼逼~~簡直就是犯規啊~~~)
不過我很高興這兩個人又能在一起了........我是說在一起做音樂 ||||||||
唱tears真好.......這是我喜歡上X的第一首歌 =v=

唱完tears之後......會場響起了今天的公演到這邊結束的廣播
不會吧~~~~怎麼就這樣沒了~~~~ 囧
正當大家 "へぇ~~" 一陣錯愕的時候........
團員們隨著World Anthem的音樂衝上台!!!!!
我想問這也是梗嗎??? XDDDDD  這邊Sugizo跟兩位客座吉他手也都一起上台
就覺得後面要接X了.....果然沒錯!!!!!

★ X
等待很久的X終於出現啦~~~~~~~~~ \⊙▽⊙/
我要X JUMP啊~~~~~ >口<
真不愧是X的名曲.....整個就是火力全開熱力四射的~~~~
fans們也超嗨~~~~
還在想說中間那段"飛べ飛べ~"要誰來唸.....結果還是非hide來唸不可 =v=
這首曲子大滿足啊~~~ =v=b

live到這邊結束~~~
這場沒唱orgasm跟endless rain有點小可惜啊~~~~
不過整場演唱會的live比前一天流暢很多......團員的默契也回來了
雖然說to嗓子的狀況比昨天差了點.....但還是很棒!!!!
明天還要再戰一天~~~~大家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