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網誌好煩.....一篇巨人一篇X的文章參雜在一起, 看起來好亂 =__=
其實不喜歡這樣.....
不過經過了這麼久....還是來把那幾天發生的事寫一下好了 :p

記得去年端午節前的時候101的X第一次掛上去.....
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呢?? 因為我很煩惱端午節排班的事情.....
那時候一直謠傳yo要來台灣這樣.....但遲遲沒有公佈正確時間
我一方面想多排點班賺錢...一方面又想去接機跟參加活動這樣....
不過最後這事情胎死腹中啦....所以只好乖乖去工作這樣..... Orz||||||

沒想到過了一年之後.....很巧的X又選在這時間來開live了~~~!!! 囧
今年端午節的工作逃不掉了....所以也沒辦法去接機.....殘念 Orz
28日晚上當天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接到了親友的通知說member們到會場彩排了!!!
我馬上趁著可以先走的機會趕快頭也不回的落跑....
其實我對追私人行程這種事情滿反對的....
但彩排應該還屬於在工作中吧~~而且離我家很近我才去的....   <==都你在講
就這樣一路風塵僕僕的從河邊趕到會場....一邊想說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他們
當中還不忘打電話通知老弟....結果他還問我要不要去接機 (早就接完了還接什麼機~~要當迷弟也當的稱職點 =_=|||||)
一出板橋捷運站就聽到彩排的聲音了~~~
是rusty nail前那個怒吼先生的聲音啊~~~~ 一開始還以為我在幻聽....越走越近後確定不是我的幻覺啊~~~ Q口Q
一路上還聽到tears跟endless rain....還有drain的樣子....
總之我大概是一邊走一邊尖叫這樣 ||||||
到了後台入口跟親友會合....還好還來得及 :p
等到九點多.....member們分別出來搭車離開
yo戴帽子+墨鏡+口罩....這根本是整張臉遮光光嘛~~~ XDDDD
不過他還是很親切的跟大家揮手~~~上車後也特地打開車窗大家揮手這樣 QwQ
另外小博也有打開車窗跟大家揮手~~
很開心~~雖然沒有接到機....但還是有見到member們 >w<
其實回家後後還有跟老弟討論到要不要去接to.....
結論是因為沒人在機場作內應.....所以就算了 (毆)
不過還好也沒去(汗).....因為後來才知道班機提早到....我們那時候去了也來不及這樣 ||||||||

29日還是要上工的悲慘一天 Orz|||||
接到消息說member們好像中午前就到會場的樣子.....
就這樣過了一天....傍晚下工的時候接到親友通知說yo離開會場了, 叫我不用過去
跟老弟聯絡後, 說其他member還在會場, 可能晚上還要彩排吧.....他還在體育場那邊, 叫我也過去這樣 @"@
哎呀~~本來想說這天可以早點回家休息跟趕工做紅碰碰的說~~
結果等我出了板橋車站後又接到通知說yo回來了~~ XDDDD
跟老弟會合以後在體育場四周繞了一下.....還跟一個日方staff大叔搭訕借拍工作服跟工作證 XDDDD (工作服好讚啊~~為什麼不出周邊~~~)
staff大叔是好人啊~~~~    
還順便問了一下彩排到什麼時候.....可是我太久沒講日文, 一下腦筋打結把 "なんじ" 講成 "いつ".....所以一開始他跟我說彩排到明天早上 Orz||||||
再講了一陣後才知道晚上大概彩排到八點這樣
晃了一下後聽到弦樂小夜曲跟拉二就知道開始排drum solo了~~~ @v@
中間yo有一邊踩雙踏一邊用鍵盤彈forever love喔~~~ @v@
排完drum solo後yo說了 : "toshiがいる?" 然後staff就趕快去找to的樣子 : "toshiさんがいますか?"  不曉得為什麼我對這印象特別深刻 >w<
接下來是without you......
一聽到to的聲音我就開始尖叫啦~~~附近只有我在叫
這時就聽的出來to的狀況很好~~~ @v@
再來是I.V.~~~
前面就稍微排了一下教唱過程....雖然台下是沒有觀眾唱~~~但場外聽彩排的fans們很有默契一起唱了 "In the rain~" "Find a way~"
我還想說會不會排 "heath你有沒有在唱歌~~" "我有在唱啊~~" 的中文版.....結果並沒有 ||||||||
然後I.V.進歌的時候大家都開始尖叫啊~~~~ >w<
就覺得很有趣....明明就只聽得到聲音, 但大家嗨的像跟在看live沒兩樣 ~~~ XDDDD
I.V.之後就沒什麼聲音傳出來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往後台入口移動
感謝親友讓了個位置給我們站....
老弟有帶去年攻擊再開的周邊海灘巾, 我們幾個人就一人抓一角把它拉開這樣....我想member們應該是有看到的吧.....(自以為)
團員出來順序我忘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to....to本人好小一隻啊~~~~好可愛~~~~ >w< (但在舞臺上不會這樣覺得啦 :p)
然後yo這天沒戴帽子只有戴墨鏡(穿黑色帽T?)....出來還是跟我們揮手, 上車後也特地開車窗跟我們揮手這樣~~~ >w<
pa..小博跟sugizo也都有跟我們揮手.....
sugizo是最後出來的....大家還在那邊唸說等一下有通告的人還那麼晚出來 XDDDD
sugizo走了以後我們也跟著走了這樣.....就跟我弟突然興起了追車的玩心 XDDDD (一方面其實也是因為跟我們回家順路啦)
被前面的白目計程車擋了一下差點追不到.....還好他們的車在我家路口的紅綠燈被擋下來 XDDDD
老弟還叫了sugizo+跟他揮手~~~ 如果是我我會嚇到吧~~哈哈
再來就沒辦法追了....華翠大橋機車沒辦法上去....所以就打道回府 :p
所以說member們應該都有從我家前面的路經過吧~~~而且是我每天上班的路~~~

30號當天還是要上工.....Orz|||||
不過老闆竟然很乾脆的答應讓我早走.....
因為不想踩太多雷所以就不去聽彩排了....決定直接回家梳妝打扮
結果一出車站還是聽到rusty nail~~ XDDDD
事實上雷也快踩光了啦(不管是自己去踩還是不小心被別人爆的這樣)....前幾天我就可以幫他們排歌單了我....
連silent jealousy跟art of life也被雷到 Orz|||||
可惜的是沒聽到彩排dahlia跟scars :( .....其實也沒聽到X, 不過我想這應該一定會上吧.....(結果好像是30號當天才排的樣子)
接下來大概就這樣....看到一大堆X飯(?)在我家附近的感覺很棒~~~ XDDDD

最後是送機的事....這之前寫過了不想再多提 :p

謝謝大親友Sちゃん這幾天提供第一手情報~~因為有你的幫忙這幾天才會這麼圓滿~~~ QwQ (抱)
當初認識的時候根本沒想到有一天竟然能在台灣一起看X的live吧..... QwQ

------------------------------------------------------------------------

看到X版上說日方本來要把台灣場取消....是yo堅持一定要來台灣開
不知道這消息可信度有多少.....
不過對照2/14取消後的一些蛛絲馬跡看來....倒也能見一點端倪
我想經紀公司應該比較想去中國那種動輒能動員五百一千人的大市場辦演唱會吧.....
不管是誰....也不曉得是不是就為了當初那幾百人的連署書,  或是為了對台灣fans的承諾....就這樣堅持來台灣
來這個小小的....以前也從來沒有做過正式宣傳的國家.....
對X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對台灣的這份情....覺得自己就算是掏心掏肺也還不了..... Q__Q
而且不是來開一開live就算了....而是真的很用心在設計節目很用心在表演
除了to以外的四人記者會(to是真的有事沒辦法來 :p).....
到達台灣的當天開完記者會後就到會場試音彩排....(這個真的有嚇到我)
接下來也是幾乎彩排到開演前這樣.....
表演的時候當然一定是全力演出....這是沒話說的....
很高興能喜歡X這個樂團
身為X本命我很驕傲

台湾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がざいます。
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