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一個月才寫一篇戰報.....都變月報了 Orz (本來理想是至少寫個週報 XDDD)
最近都是又忙壓力又大, 於是白天就是怨恨滿胸的狀態
晚上關心一下戰況(還不敢說看, 因為通常加班沒時間看).....但因為打得太爛於是愈發火大 =___=
根本就沒什麼紓壓效果嘛~~~ (掀桌)

不過內海這場投得好!!!好威啊~~~
雖然白天加班很累.....但看了這場以後心情非常愉快~~
打線還是有點糟糕....不過看內海上場投球就是有種安心感 QwQ
有一點我很想講.....原盃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
叫央聯最高打率的長野點給連22打席無安打的小笠原打是哪招??
對方還很配合的敬遠小笠原是怎樣??
長野又每次都點得心驚膽戰的..... =___=

我講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要講一下..... XDDDD
從內海黃金新人的年代看到現在, 內海真的成長好多啊~~~
現在就是非常有氣勢的樣子!!! 儼然就是エース啊~~ GOOD!!!

6/19後記 :
每次都得不到打線後援的澤村是否能挑戰連4年新人王呢?? (主播說澤村每次上場得到的援護點不超過3分 Orz)
其實我覺得澤村真的投得不錯.....但就是打線不幫忙.....不然他的勝投數應該不只如此吧
還好6/19這場打線爆發~~也是今年第一場2位數得分 XDrz
這才叫巨人打線嘛~~~難得有種串連起來的感覺了~~~
可惜我無緣得見....因為在加班所以只聽廣播 Orz
是說一堆人低潮加上普遍打擊率又低.....真的是因為換新球的關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