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自傳後想說每一章來寫個感想
所以說內容應該是有雷的.....
歡迎已經看過, 或是沒看過不怕踩雷的人來一起討論~~~ (笑)

<第二章  林 佳樹>
老實說第一章我先跳過了....hide我對不起你 Orz||||||
看了yo的童年....我只覺得這小孩真的很難養 @__@
父母真的是很辛苦啊......m(_ _)m
然後yo幾乎是要什麼有什麼.....在物質上頗為豐厚的童年 @@
還有幼馴染好快就出場了.....
(廢話~~畢竟是幼稚園就認識)

父親的死也對yo的人生觀跟生死觀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我覺得最堅強的應該是yo媽媽吧..... @__@
yo媽真的很厲害.....這在後面還會提到

小學時代很重要的一件事是因為喜歡KISS而開啟了之後的rock之路
然後小yo大概是到處傳教吧.....結果都沒人理他 XDDDD
某天跟小to講到這件事的時候, 小to竟然說「耶~yoshiki也喜歡嗎??我也很喜歡KISS耶~」
在同間小學裡熱衷於搖滾跟KISS的小孩就只有他們兩個而已 (小學就喜歡rock真的太妙 XDD)
兩個人就常常在一起講KISS的事...然後說哪天也一起組團吧!!! (因為這樣所以兩人急接近!! )
小學的時候yo就找了toshi跟其他兩個同學組了 "DYNAMITE" 的團
yo是當鼓手兼主唱(<=這個人從小就很愛搶戲)....to是擔任吉他

上了國中以後yo就決定來找個新主唱.....因為yo很慢才變聲吧...這種聲音不太適合唱rock  XDDDDD
順便也把團名改為 "NOISE"
後來因為學區改變的關係....NOISE的主唱被留在原來的學校就讀, 其他團員則到新學校去
yo就叫toshi來唱唱看.....一聽之下就決定「從現在開始NOISE的主唱就是toshi了!!!」
toshi說「好啊~~反正我也不討厭唱歌」 <= to步入變態森林而不自知啊~~~ @口@

在我的志願裡寫說想成為 rock star 的yo好可愛啊~~~ (ω≦。)
結果卻因為這樣被老師扁了一頓 @"@
這更激化了yo反抗老師...反抗體制的心.....之後也越來越不良
從小父母的教育方式就是讓孩子自由自在的成長, 所以yo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
被無理的限制....甚至被暴力強制.... @"@
我就覺得老師有話不能好好說嗎?? 非要這樣不可?? @"@
看來yo適合人本的教育方式(汗)||||||
yo媽也拿他沒辦法....只能跟他約法三章
不碰毒品...不能偷竊跟有暴力行為...要認真讀書

就這樣.....yoshiki進入了縣內的升學高中 -- 安房高校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