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75(001).jpg 

由於星期五不能請假....所以只好星期六坐早班飛機, 再一路趕到橫濱這樣
一下飛機就衝, 結果還是被擋在驗護照那....
要在下飛機20分鐘內站上往東京電車的月台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
出海關的時候本來很期待被問來日本做什麼 XDDD
結果並沒有 ||||||
只問了是一個人來嗎?? 是要去找人嗎?? 然後就一臉狐疑的放我過去了 |||||

買了SUICA+NEX的套票一路奔到橫濱去~~
出來的時候車站跟月台被X飯塞爆....然後又很夭壽的沒有電扶梯, 只好一路扛行李 Orz
還好住的旅館離車站很近, 就趕快跟老弟會合, check in放完行李後換裝前往會場
我超愛把毛巾掛在脖子上的應援裝扮(像看球一樣 XD) .....所以今天是Street Army T + 妖貓應援毛巾~~~ XDDDD
基本上旅館裡跟路上也都是X飯~~ XDDDD
找到領海外票的地方拿了票就去買周邊.....
這時候來完全不用排隊!!!! 缺點就是有些東西已經賣完就是了....
不過這次沒什麼想買的東西所以也沒差 :p

海外票的位置是arena.....
因為太大, 我們一時間還不知道要從哪進去
找了個staff問了以後很熱心的跟我們講....這樣才專業嘛~~~(不過為何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找到位置以後發現我們大概是整個會場的正中間(旁邊也是台灣人 XDD)
有點失望的是竟然沒有中間那條花道..... :(
live的開場大概又delay了半個小時....

★ Opening
老梗開頭沒了..... QwQ
換成女聲樂開頭~~~

★ Jade
一開始就是Jade!!!!
不過沒聽到熟悉的Rusty Nail前奏感覺有點不習慣啦..... XDDD||||||
聽到有人說Jade不適合當開頭....我也有點這樣覺得.....
Jade不是不好聽, 而是沒有那種嗨到不行的感覺....
所以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 Rusty Nail
不過第二首就又是Rusty Nail了 XDDD
我坐的那區感覺還好....附近也沒啥人在唱 =_=
我都要聽後面傳來的聲音跟著唱這樣....(歹勢~歌詞沒背很熟要人提詞 XD)
還有左前方的男生很高, 害我視野一半被遮住....有時候實在搞不太清楚台上在幹麻 |||||
可能是因為以上種種關係所以才覺得有點慢熱跟比較慢融入吧....(思)

★ Love Replica (Pata+Sugizo solo)
兩個人分別站在舞台的最左邊跟最右邊互飆吉他
後來彈了段Love Replica啊~~~ @o@
好喜歡Love Replica啊~~~ >w<

★ Say Anything (without Yoshiki)
基本上就是三人組加上sugizo的小提琴組合......
一開始to還問pa "やりたくない~?" pa又傲驕了一下這樣 XDDDD
我覺得曲子編得還不錯~~但友人覺得小提琴太煽情 XDD

★ Tears (Yoshiki piano)
yo照往例出來丟完玫瑰花之後開始piano solo.......
彈一彈接到tears.....然後fans也很自然的唱起來......
然後.....這樣也是一首啊~~ ⊙o⊙
題外.....這邊都沒啥人在唱.....所以我也是聽著後面傳來的聲音小心翼翼的輕輕跟著唱.....要不然我怕會都是我的聲音這樣..... Orz|||||||

★ 紅
一如以往還是一樣的嗨~~ QwQ
不過銀彩帶噴發範圍剛好就只到我們旁邊那個block.... 加上風是往前吹, 所以我們拿不到  XDD

★ Born to be Free
要唱之前to說了一些人生而自由之類的話......所以就知道是這首新曲了~~
我發現就算聽了現場我還是無法喜歡這首歌.....因為每次聽了以後我都會一直被副歌洗腦 ||||||||
但覺得除了副歌以外的部分都不錯就是了~~ XDDD

★ Forever Love
休息時間還是照樣波浪舞~~但我覺得台灣飯嗨多啦~~(大概是等太久...噗噗)
接下來yo跟to出現在後面的小舞台~~
小舞台離我們比較近....終於能看到臉上的表情了啊~~~ QwQ (這大概是整場離最近的時候||||||)
這是只有鋼琴伴奏的版本喔~~~ >w<
回來聽音源才聽到forever love之前yo有彈一小段dahlia.....奇怪我怎麼沒啥印象 ||||||||

★ I.V.
唱完Forever Love以後yo彈了I.V.的前奏......
照例還是to帶大家唱 "in the rain~~" 跟 "find a way~~" 這樣
這時候yo就在arena裡亂跑.....因為沒跑到我們那區旁邊所以什麼都沒看到~~只有看到攝影機大哥追著跑而已 QwQ
跑著跑著yo終於從後面的小舞台跑到前面的主舞台 XDDD
其他的團員也回到台上.......
還是一樣老梗.....to說heath都沒唱~~~然後把麥克風嘟過去.....
小博有開口~~但是是用唸的~~ (大家大笑 XDDDD)

★ X
這時to說要介紹特別來賓~~沒錯~~~就是taiji哥!!!!!
taiji哥登場的時候全場超嗨啊~~~
沒想到能看到taiji哥回到X的舞台上.....而且還跟小博同場互飆bass啊~~~ QwQ
怎麼說呢.....雖然說taiji哥中年發福(吃藥的關係??), 加上生病的關係動作也不太靈活
但還是覺得一舉一動還是有當年的影子在啊~~~ QwQ
就像yo說的一樣.....有感受到時光流逝的地方, 也有沒變的地方.....真是感慨萬千啊......

★ Endless Rain
三次出場後唱了endless rain.....
yo前面有講了一段話啦......大概就是說感謝大家的支持, 他會繼續努力這樣....(也太大概(毆)...而且我覺得我兩天的MC混在一起了 |||||| )
endless rain沒有讓fans一直唱.....就是唱到差不多就收掉開始謝幕了......

這場不曉得是時間關係(大概只有2小時半)還是曲目編排的因素......總覺得少了什麼的樣子 ||||||||
可能是因為沒有中間花道....場刊太混....沒有唱weekend(喂~)...時間太短......視線一直被前面男生擋住(毆)
但後來想想也應該要滿足了啦.......
不過台灣場還是無法取代的啦~~~ ^_<
隔天還要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