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雷雷雷雷)
中文版都快發行了....如果願意的話~~看了中文版以後歡迎來一起討論喔~~~


 最終章  羈絆

這章大概是說08年4月, yo到hide墓前去看他的事(這邊描寫的太有畫面~~ QwQ)
然後全書結束在X的第一場海外live -- 香港live
就是說X終於能跨越hide離去的傷痛, 然後6個人一起走下去..... QwQ
當然這條路跟一開始一樣....從來就不是一條坦途, 而是充滿了荊棘.....
但yoshiki仍是會與這些困難及障礙正面對決!!!

------------------------------------------------------------------------------------------

書剛出版的時候, 日本那邊狂做特集跟請作者上節目訪問
有幾句話印象滿深刻....但書裡好像沒寫到 :p
所以在心得的最後寫出來....另外對最近事件的感想也在這邊一併寫了
忘了是yo自己說還是作者轉述的.....
yo說X解散以後....他也時不時會想起說 他是不是傷害toshi了....
這還滿讓我驚訝....沒想到yo在解散之後還會想到to的事..... (而且這個人真的有在反省嘛~~)
另外也說到....他對toshi的感情是比兄弟還親..... QwQ
之前跟友人在討論的時候, 還講到說復活之後都是to在講....不曉得yo是怎麼看待to的....
這個回答讓我很滿意~~ QwQ (喂~)

我覺得這兩個人呢.....之中一定有很深的羈絆存在吧...... (最近很喜歡 "絆"(きずな) 這個字 )
不然早在十幾年前兩人就分道揚鑣....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為何現在又會走在一起呢?? 我想是命中註定....命運的安排吧.......
最近看到yo的一些話跟一些舉動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所以這個人真的有在好好反省~ XD )
yoちゃん~so sweet~~ >w<
給予toshi完全的支持, 也義不容辭擔下toshi solo concert的製作工作 (yo手腕高明這我是相信的...很好奇他要怎樣來呈現 ^_^ )
to也決心脫離那個垃圾組織....
體認到還是老朋友最好.....說覺得跟yo一起共事是最幸福的事..... (<= 看到這句讓我好害羞~~(掩面) (*´艸`) )
這種既像好兄弟又像家人的情誼讓我好感動~~~

老實說事情會這樣發展我一開始還滿驚訝的.....(這兩個人突然(?)走那麼近讓我很不習慣啊啊~~~)
一開始對整件事情也有點不安.....
但看了日飯的討論以後讓我安心了不少.....我看到的都覺得事情是往正面的方向走這樣.....
既然決定是這樣了....希望兩個人能互相扶持走下去..... QwQ
能有這樣的緣分真的不容易....希望這輩子不要再有遺憾.....
hideもきっと喜ぶでしょう~ ^^

PS.1 我老有種感覺.....X是代表愛..夢想與希望的光明面來對抗黑暗邪惡惡勢力啊~~~~哈哈~~
PS.2 大概再過些時日又可以出個YOSHIKI/佳樹第二部了.....yo的故事也太精采~~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