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我可以很無情的說反正宮國沒拿敗投就好.....其他就隨便你們了嗎...... =___=
反正我不滿的第一點是宮國只投4局就被換下去.....
第2點是沒人出局滿壘竟然沒得分~~
本來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了.....第2點真的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悅)

養樂多送上給宮國的成年禮是支全壘打....... (まぁ~這也是人生嘛~~(攤手))
球評就說宮國受到很大打擊....後來控球也受影響, 阿部要他投內角他投到外角去之類
不管怎樣這局算是撐過來了....算是把失分壓到最低尚可接受.....還好沒崩壞.....
3局恢復正常.....4局又搞到滿壘.....也還好撐過來沒掉分 |||||||
如果5局再把他放上去有兩種結局.....一就是順利下莊, 二就是爆掉......(廢話)
我也不知道是把他放在那邊爆掉好還是就這樣保護他把他換下來好......
原盃選擇了後者.....
但另一點對首腦陣更重要的是因為這場輸不得吧..... 當然要把不穩的投手趕快換代打看有沒有上壘的機會.....
唉~職業是殘酷的..... (啊最後還不是輸了 ~~~ (╯##─___─)╯≡┴───┴ )

對於打線我真的是失望透頂了...... 滿壘無人出局都沒辦法得分......我還能說什麼呢~~~
真的是不能苛責投手.....大家都撐得很辛苦......

可憐的杉內.......下禮拜又要上來負責止敗了......
18號還沒什麼藉口必須要正面迎擊.......
而且要記得1分都不能掉喔~~ ^.<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