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一去神宮球場就會下雨的八卦嗎~~~~ Q口Q
請看這裡 這裡
我以後再也不去神宮球場了啦~~~~~
雖然我也不知道因雨停賽跟淋雨看球被打爆哪個比較好......(默)
然後我穿了發願買的二岡T跟阿部毛巾.....這兩個人一個被抹消一個沒上場是怎樣 ||||||| (這一切的一切是我帶衰嗎 ~~~~)

養樂多燕的主場果然跟兔子主場的氣氛很不一樣啊~~~~
雖然說觀眾是比較少......不過我覺得養樂多選手的出場影片帥氣多了~~~是動畫的喔!!!!
企鵝本人(本鳥?)也很可愛~~~可惜天氣不好沒拍到好照片 QwQ
我自從看了燕九郎的網誌後就超愛他的~~~~~≧∀≦
我一直很想買企鵝手偶回來跟呆兔作伴.....可是看了老半天都沒在賣 =__=
其實我覺得球場裡面賣的巨人商品怎麼反而還比養樂多多的感覺 |||||||

一開始看球賽覺得有點沒辦法進入狀況.....大概是太久沒看現場了吧||||||
陣容跟前年也差太多了......
會唱的少數幾首應援歌不是換了就是沒上場....再不然就是離開巨人了  囧
我那邊又看不到大字報......應該印小抄來才對啊~~~~ >口<
不過後來感覺有好一點 :p
我覺得小龜幹麻要改應援歌啊~~~以前那首很好聽啊~~雖然說短了點
新的我覺得好難唱 |||||||

還有啊.....死小孩真的是不分國界的
我們旁邊就有一家人來看球....死小孩不想看球就一直出出入入的.....
大家也知道球場座位很小不是很好進出.....一直跑來跑去的真的很煩.....他爸爸也不管一下的啊~~~~ =口=##
小孩還是有差別的......
我後面的小孩跟爸爸討論棒球就很可愛~~~ >w<
小孩 : 養樂多最奸詐了....打線有兩個美國人
(欸....那個.....我們好像也有兩個助人.....雖然一個是韓國人  囧    不過童言童語.....養樂多球迷別計較啦~~~ =v=)

還好還有玩到甩毛巾啊......要是連甩毛巾都沒玩到豈不是很慘 =__=

其實一開始還好耶.....就落後兩分也追上來啦~~~~ @@
我覺得吉武是關鍵......他明明就一整個不行為什麼不趕快換下去
讓他搞到沒人出局滿壘.......掉了一堆分數
西村跟山口明明早就在旁邊熱身了 =___=

然後咧.....後來七局換越智上來以後被打了滿壘全壘打 QwQ
我在現場還以為是三分炮....回來看新聞才知道是滿壘全壘打 |||||||
不曉得在看什麼球賽 ||||||
好笑的是在那球打出去後一堆兔飯馬上站起來起身走人 (笑倒)
其實大家已經忍很久了吧~~~~ (噗噗)

最近很注意坂本~~~ >////////<
這場最值得的就是看到坂本本季初安了.......

沒有啦......我覺得是天氣實在太差了 |||||||
本來在露天看球應該是件很舒服的事.....但現在的日本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有點痛苦 |||||
一開始還能脫掉外套.....到後來沒辦法只好把外套穿上
到最後飄起了小雨.....只好把毛巾綁在頭上當頭巾 ||||||
再後來雨衣跟雨傘都出籠了~~~~我這輩子沒那麼冷過啊~~~~冷到都快失溫了 >口<
因為褲子鞋子都濕濕的.....冷風又一直吹來
當下實在是很想念溫暖的東京蛋兔子窩 |||||||
最後被打了十分我就走了.....實在是受不了了.....兔兔請原諒我 Orz|||||
然後隔天報紙頭版就是巨人最後一位打者小笠原上場打擊.....背景是空盪盪的三壘側觀眾席
兔子.....被打爆了也不能怪球迷不捧場啊..... ||||||
出去還聽到有球迷說搞不好現在已經被打十幾分了(驚)  
還好回去一看只有十分(炸)

兔子應該是被企鵝詛咒了吧......誰叫沒事要去挖人家的王牌跟主炮
大概就這樣了 |||||||
還是贈送兔子大頭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