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昨天就注意到生日登板這件事........
我只記得內海是4月20幾號生日, 確切日期不記得, 是昨天剛好翻起賽程表才注意到的....... (是在解釋什麼)
內海說他沒意識到之前有兩次生日登板的事情.....我也沒啥印象耶~~ 竟然有兩次 XDDD
不過生日能拿勝投真是太好啦~~~ (灑花)
結果剛剛翻了一下以前的戰報.....原來我根本就知道這件事啊~~~還有記錄咧~~~
這裡 .......
但這是6年前的事.....所以我忘了也是應該的 (毆)

這場投手都沒掉分~~~ (拍拍手)
打線對之前打得還不錯的岩田倒是被壓制.......
但頗能把握機會..... (果然第二棒跟第八棒是關鍵)
加治前那安打是打得很好, 但我覺得還要加上阿部的好走壘啊~~~
另外比賽後段竟然叫坂本觸擊是怎樣~~~
得點圈打率超高的坂本你竟然叫他點~~~這樣會不會太便宜對方投手了.....應該折磨一下才對啊~~ (誤)

hero interview的時候另一位hero加治前拿了蛋糕上台.....
結果內海就大口吃將起來~~ XDDDD
大概是投完球肚子太餓了這樣 (不是)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