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不想寫.....但之前每一場都有寫, 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結果一寫又寫了那麼多~~ Q皿Q)
最近大家都在說是不是06年的惡夢又要重現了.....
所以我就說一開始贏太多實在很不妙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習慣?)一開始打不好, 後來一路衝上去的感覺 Orz
然後BOWちゃん離脫的影響真的那麼大嗎??  受傷真的好可惜~~ 好不容易打那麼好的說 :(
現在大概就剩坂本能打了吧...... Lopez也還好.....
阿部這幾場竟然常被三振真是令我在意.... 在我印象中(至少去年), 阿部是很難被三振的打者
太差的球當然不會打, 只要投進來阿部一定會有辦法打出去或破壞掉....
另外長野被調離第一棒了....這場雖然有安打....但總覺得要猛打賞或是連續幾天都打個兩支安打以上才能感覺狀況真的起來吧.....

不過就算是感覺走下坡的打線, 這場一開始也正常能量釋放打下了4分就是......
結果馬上就還了回去, 又重回之前那種討厭的輸球模式
這場比賽會變成這樣完全是先發投手不好.....
如果能投到六七局, 最低限掉個兩三分.....結果或許就不會是這樣了.....
宮國到底是怎麼了呀~~~ 竟然連續兩場都被打爆~~~   ◢▆▅▄崩╰(〒皿〒)╯潰▄▅▇◣
看得姊姊我好生擔心~~ Q__Q  (這完全不像他啊~~ 就算換個球也不至於差那麼多吧~~)
是中五日的關係嗎?? (果然是第一次, 我就記得去年都被保護的很好)
不過本人是說跟這沒關係就是.....
球評說完全是敗在對方一二棒.....其他倒還好..... (我覺得老是沒辦法解決對方同樣那幾位打者這毛病很要命 =_=)
有些被打出去的球投得也不算差, 只是對方打得更好.....
稍稍放了一點心....至少還沒到那麼無藥可救的地步 Q__Q

啊~ 還滿喜歡宮國說的一句話..... 投手的心緒一旦紊亂的話, 控球也會隨之而亂
(所以你的心亂了嗎~~ QwQ)
雖然不太清楚出了什麼問題, 但要在這條路繼續走下去一定要想辦法克服呀~~
記得內海也是磨了好幾年......還年輕所以沒問題的....

なんくるないさぁ~ちばり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