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這個週休的時間來進行我的宮國補完計畫 XDDD
說真的之前都沒空關心這些事情啊~~也沒看巨人月刊, 每天能大概看一下比數就不錯了....
大概從被指名到生涯初完封為止....還好只有一年多也不太久 XDDD
之前聽說去年在二軍公式戰只有出賽4場 (不過在三軍(?)應該也有出賽幾場的樣子??)
就隨手翻了一下資料....出賽4場拿了3場勝投而且防禦率是0啊~~~ @o@
難怪在春訓, 甚至早在去年秋訓就被鎖定
我本來就很愛這種年紀輕輕很有未來性的球員...(像當年的坂本那樣)
而且我對30號很有怨念..... QwQ (毆)

另外還翻到舊聞說杉內入團時要給他18號的爭議
大概就是巨人的18號都是給自己隊上出身的王牌投手.....
當初澤村要進巨人的時候要求18號的背號 (這真的還假的啊~~如果是真的話還真敢講(毆))
清武球團代表就說想要的話就憑實力來拿.... 先給了他15號
結果清武球團代表下台後, 18號就火速給了外來者...不曉得澤村作何感想之類的..... ||||||
我也有點覺得對杉內這樣的待遇, 內海不知道怎麼想.....
不過....總之有人家投得那麼好再來說嘴..... (我也只敢對自家出身的球員講這種話 XDrz)

背號也是有很深的意義在裡面.....
除了實質拿到的薪水獎金之外....從背號也可以看得出球隊對你的期待......
一般來說是越前面的背號越好啦..... (像內海是給他爺爺的背號 )
就有新人說沒想到會拿到那麼小的號碼之類的 XDDD
最後我還是要來首尾呼應一下.....我覺得30號是很好的號碼呢~~~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