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要走育成路線還是走FA補強沒什麼意見, 只是旁觀者在旁邊看看事情會怎麼發展而已 XD
育成的話當然看到自家小朋友成長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FA補強請來別隊的好選手, 如果能幫上球隊的忙的話, 未嘗不是一個賣點 :p

以我的立場來說可能不是很公道....
畢竟自從我開始看巨人以來, 幾乎沒什麼主力選手會FA到別隊去的吧.....
大聯盟除外, 那是球員想去圓夢我也能支持
不然就是一些交易, 雖然是喜歡的球員, 但我也覺得其實到別隊對他的發展會比較好.... QwQ
二岡算是比較異例吧....確實也有球迷就跟著跑了....
所以身為兔飯, 為這種事情傷心大概比別隊的球迷少....

我開季之後突然莫名對杉內很有興趣  XDDD
還跑去爬文弄清楚他來巨人的梗概 (啊就去年太忙, 把之前沒追到的消息補完 XD)
難不成要給他18號還要去一個一個問之前背過18號的OB, 然後還要大家都沒意見才行啊??
最後連長嶋爺爺都出動的樣子.... (=艸=)
來的話應該也還好....
除了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投手分工真的很亂....後來就有建立分工整個穩定多了
而且我們家先發投手通常都撐不太住, 所以操到的都是中繼後援 XDrz
希望杉內來的話能吃下一定局數, 我覺得每場大概7局100球左右差不多吧....
雖然杉內來的時候覺得球團給這樣的待遇, 內海心裡不知作何感想....
不過對內海來說, 同是左投應該也能給他一些良性刺激吧.... (轉播單位都一直稱內海是ACE是怎樣~~ XDDD)
順帶一提....在看內海跟看杉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畢竟內海是從初登板開始一路看他成長啊..... =v=
是說要背巨人的18號是一種榮耀, 但壓力應該也很大.....
整個就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而且還三不五時要受到桑田前輩的關切這樣... XDrz (喂~)

另外說一下村田.....
既然是說想到能優勝的球隊, 那希望能對邁向優勝之路做出點貢獻好嗎~~ XDDD

我還頗能理解球員想FA的心情耶....所以也不會太苛責(?)他們
連我自己一拿到FA(誤)的時候我都很想馬上走人了~~ XDDDD
就覺得不想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吧....總想要趁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四處闖闖啊.....
想跳槽沒什麼錯吧....人總想到更理想的地方去....除非是本來待的地方好到不行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