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場應該不好打.....
而且每次星期六都打那麼多分, 星期天就吃●
上禮拜就這樣但因為好投所以贏了....這場就不行了 Orz||||||

老實說這場投球內容實在是很差.....
球速沒前幾場那麼好, 然後控球又..... Orz||||||
看了前幾局就覺得沒掉分只是因為守備真的很幫忙又好守.....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掉分 =_=
不過宮國第一局處理那觸擊的球傳三壘很棒呢~~ 果然如評價中的守備很好
後來果然就先掉分了........ Orz|||||
其實就算內容很差但也沒有大崩盤就是.....如果第6局能撐過去只掉兩分的話我覺得就結果來說還可以接受
教練團會想讓宮國投完第6局應該是下局就輪到投手上來打擊, 現在換投的話就要多用一個投手
順便也讓宮國累積點經驗值這樣.....
我實在是覺得二出局一三壘有人乾脆跟第八棒捕手硬拼算了.....結果故意四壞塞成滿壘後對第九棒投手還投了保送丟了一分啊~~~ Q口Q
主要是那時候球數破百應該體力已經不行了, 球根本就投不進去.....然後在那種狀況下投壓力實在很大
這樣實在是不行所以只好換下去了 Q__Q
然後阿部還過去拍拍宮國的肩膀安慰他啊~~~ 看了都快哭了我 Q口Q

果然如原盃所說缺少的是體力跟經驗.......
我覺得還少了點霸氣..... 不過照宮國溫吞溫吞的個性也不曉得會怎樣 XDDD
霸氣應該是可以磨出來的..... 而且宮國內心應該也是很不服輸的吧~~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XDD
超視的球評跟主播說沒有那種跟對手對決的勇氣只想閃.....
不過我後來想想......宮國追求的不是跟對方硬拼那種三振對手的投球方式, 他的理想應該是想要把球控低跟邊邊角角, 然後讓打者打不好出局的類型
但控球狀況不好就會變的很囧就是~~ |||||||

看起來邁向ACE之路還很長很遠........
總之宮國弟弟就繼續努力吧~~ 加油!!!

反正連勝總是會結束的.....下禮拜再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