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JP會壓不住的.......
結果投了九局只失一分耶~~~而且安打算少
但同樣的巨人九局也只得一分......
這其中不是沒有得分的機會.....但就是沒辦法得分
套句袁博士說的話......這球隊要是基本功做得好早就該得分了吧~~~ =口=
所以前11局都是滿悶的投手戰
12局下想說好了吧.....不贏也平手吧
幹麻不讓上原投兩局啊~~~ =____= (你是要操死上原是吧)
一直換投手.......
因為我的網頁轉播LAG的很.....所以我一邊看日劇一邊切視窗回去看狀況|||||
想必派上來的一人左山口也沒達成任務
然後我一轉回來就看到4:1了   囧rz|||||
我就知道~~~~~
然後再看到原來投手是生姜......... Orz||||||||
統胞啊........ Orz||||||
這是在搞什麼啊~~~~頓時就覺得自己又在浪費時間 =___=
上次看到有人在討論生姜的狀況.......
除了球路被人家研究以外.....還有就是"知道被打(安打)的恐懼" @@ .....那這樣說來除了技術上的問題以外, 心理因素也很重要
唯有自己了解到只要是投手都會掉分的道理.....才能放開去投 @@
不過現階段還是請到後台跟工作人員領取讀賣樂園門票一張.....謝謝

啊~~~那個~~~~要走的時候請順便把福田帶走~~~~~
想必福田得了一種不讓對方上壘就會死的病 =___=
把他放在這邊遲早會出事 =___=##
氣死人了~~~~~搞屁啊~~~~控球不穩搞到滿壘也就算了
連對方投手上來打擊都能投到四壞球保送擠回來一分是怎樣~~~~ (╯##─___─)╯≡┴───┴
你就把球投進紅中給他打嘛~~~~~~他也不一定打得好啊 ~~~~打安打就算了嘛~~~~~~
你們是要把我活生生氣死是不是!!!! =__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