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98f910  

最近在噗浪總是中邪來中邪去的~~~ XDDDD
一開始會說中邪是因為在去日本前幾天, 我突然不知哪根筋不對
想說既然要去看宮國先發, 那我來做個應援板好了......
天曉得我這輩子根本沒做過這種東西~~ XDrz
而且我還在颱風天去把紙抱回來......
我這個人除了學校美術課外也從來不畫畫的啊~~ 我還把幾百年沒用的畫筆翻出來畫圖
然後還要把板子萬里迢迢的帶過去這樣 XDD||||||
我就覺得我這是怎麼了.....大概是中邪了才會這樣無誤 XDrz

因為工作很無聊....... (不是閒到無聊,  是做的事無聊 Orz)
既然這樣休息的時候只好來苦中作樂一下......就看些有的沒的資料
其實日飯也沒特別怎麼樣, 只是會討論宮國的鄉(酸?)民罷了.....
但還好是對宮國帶著善意的鄉民.....不曉得為什麼澤村就一直被酸 XDrz||||||
我綜合一下各家意見......
除了說將來要成為ACE也就算了....還有人希望宮國拿澤村賞的 (我等著看啊這個~~ )
球團大概是有育成失敗的經驗吧..... 所以也很怕 (好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マー君)
現在對高卒投手第一年都是去練體能, 連實戰都很少, 有的話也是比別人晚
不過應該一開始就是當成未來的ACE在養..... (不知在哪看到高中教練也滿保護他的不是?? 就是沒有太操或過度使用之類的)
之前因為肩膀不舒服抹消去調整的時候就一堆人在那叫球團也太過度保護了吧....沒事了就趕快回來啊~~ XDD|||||
那時候是交流戰差不多只需要4個投手, 先發陣又還滿穩的, 所以還有空間讓宮國慢慢調整這樣
然後回來後又一堆人說希望能逆轉新人王..... 就是要幾乎每場拿勝投加上防禦率壓在2以下
最後結論是沒必要勉強去拿在眼前的新人王, 要把目標放在長遠...... (球團也是這樣想的吧??)

基本上我看上至監督下至兔飯, 每個人都把宮國誇的~~~ @o@ (除了某高中球員觀察者外 XD)
是也沒錯.....哪有這種人啊~~~ 臉長得好看身材條件又好, 球打得好功課又好~~~ 這種人在學校一定很受女生歡迎 (艸)  XDDDD
不過最後會怎樣還是有待時間來驗證了.......

還有看到在討論坂本的......
坂本二年目, 也就是一軍定著第一年的成績大概是打率2成5...8支全壘打
成績比我印象中低啊~~~
果然勝負強,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候打跟不時的美技守備給人的印象是很深刻的.......
他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天到晚(?)上立台啊~~ 我的新秀選他也幫我賺了不少G-po  XDDD
但我覺得後來有陣子原盃不管怎樣就是鐵了心要練他吧.....所以還是一直讓他先發
大家是說他隔年熱身賽就覺醒...... 而且變成明星球員
當初還跟寺內還有円谷相提並論, 現在根本是不同等級的吧~~~ (但寺內今年打擊進步滿多, 去年都不曉得上來幹麻的(毆))
一開始打順還是下位.....沒幾年就打第一棒, 現在已經是中心打者了.....可以說是非常順遂 (原盃也這樣講 XD)
去年算是有稍微跌跤一下?? 但這樣也是好事啦.....今年感覺又有進步了......  ^__^

沒什麼重點的碎念就到這邊結束好了 XDDDD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