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想要阿部捕手, 但很矛盾的是.....
今天為了想看一壘手阿部而跑去看BS hi (毆)
結論是.....一壘手的阿部也好可愛啊~~~~≧▽≦
香吉士附身....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
總之阿部今天打擊表現的很好啦~~~~
※4打數3安打 2打點1得點

另外高橋王子也悄悄的回來了 ^o^
不過我沒看到他打擊....後來被換下場了
那個在本壘前的刺殺....沒事吧 @"@

我到的時候剛好是工藤盃盃被一記強襲球打到手肘暫時下場治療的時候
本來有點擔心的....不過工藤盃盃接下來仍然硬是不讓打者上壘啊~~~ @v@
不過看工藤盃盃的表情....手好像一直都很痛的樣子
能得到第十勝真是太好了~~~巨人終於有十勝的投手了 ||||| (這次林沒敗掉勝投了喔~~笑~~)

除了工藤盃盃的好投以外.....
二番手的司機也是, 兩局送出四次三振
最後上來的林....三振, 高飛, 三振, 爽快解決最後三名打者 ≧▽≦ (看來林的罩門是金本兄貴吧 ^^"")
可以說是成功封鎖阪神的打線~~~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題外......
依據我多次站在人家店門前看BS hi的經驗 (汗)
會停下來看的都是男生.....從來也沒有女生停下來看過 ||||||
(日本好多年輕美眉喜歡看棒球啊~~~這點完全不同 >"<)
今天有一對情侶手拉手經過了....
男方說 "今天是誰對誰啊?? 停下來看一下好了...."
男方停下來看之後, 沒想到那個女生竟然就自顧自往前走了 |||||
一副你敢停下來看我就跟你分手的樣子.... (炸)
男方沒辦法只好趕快追上去....
我在旁邊看覺得那男生好可憐啊~~~
還是球賽好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