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又開始認真看球, 而且上次去現場看球也是4年前了, 就想去的不得了~~
雖說如此, 但龜毛的個性還是猶豫了很久......
最後抱持著去了不一定看得到, 但不去一定看不到的想法狠下心安排了這次旅程
雖然還有最後一天還沒寫, 但請容我暫時告一段落......
因為照片還沒洗出來沒辦法寫~~~ XDrz

首先這次真的是要很感謝友人.....
因為本人很消極.....託友人的福才能去巨人球場跟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w<
另外也在買票等各方面幫了很多忙~~~ m(_ _)m

之前在旅遊雜誌看到Milly的文章講到一個人旅行的事
的確這種作任何抉擇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的旅行很容易讓人上癮
每次別人聽到一個人去旅行就會說很厲害啊~~很獨立等等......
其實我只是懶得找別人一起去...... (或是根本就沒人想跟我去 XDrz)
反正我也一個人行動慣了..... :p
當然難免也會有孤獨?? 或寂寞?? 的時候.....
但反正現在網路很方便, 用網路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也是發散這種壓力的方法之一

比起第一次什麼目的都沒達到的衰鬼旅行來說 (例如打算看兩場球賽連票都已經買好了, 結果卻一場都沒看到 囧rz)
這次的旅程也順利過頭了吧~~~
從下飛機開始就順利的不得了~~ 看的球賽也都沒輸.....抽到獎品又拿了一堆東西, 想見的人都有見到~~~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遭到報應, 因為我向來不是那麼好運的人 XDrz
或是我之前的運勢實在太差, 現在是在補償我??
結果果然在離開日本之前馬上就遭到現世報 XDrz|||||
我每次只要跟30號球員碰到手就會開始樂極生悲~~~ XDDDD
上次是差點丟掉相機, 這次是差點沒坐上飛機 囧rz
不過還好悲也不是很悲, 都是有驚無險......
就算第一次的衰鬼旅程也是有(不在計畫內)看到最喜歡球員的好事.....
再怎麼順利的旅程也還是有不順的地方
嘛.....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脫離了尋常的生活規律, 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這就是獨自踏上旅途有趣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