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很不想寫......但為了做個紀錄還是得寫一下 Orz

是說最近兩次打進日本一的CS都是對上中日.....然後第一場都打很差.....
我就有印象是這樣所以回去翻了一下以前寫的東西........
「打線又是那死樣子.....到底是想不想贏啊你們~~~ =___=
看這第一場還頗擔心.......不過去年也是這樣....第一場打不好, 後來就順了~~ QwQ
希望今年也能這樣~~~」
這是3年前寫的.....果真之後就順了.....只能自我安慰希望今年也是這樣 >"<
但今年第2場打線也繼續吃●以後就讓我有點擔心了...... 怎麼感覺回復到季初狀態的樣子 Orz
不想打就不要打啊~~~ 幹麻這樣子~~~~ Q口Q
趕快輸一輸讓大家都解脫~~~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的話, 可能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了........ Orz||||||||

先發投手老是讓對方先制, 號稱無敵中繼陣也都有掉分......雖然本來就落後就是
打線又沒啥機能...... 當然這樣的比賽很難打.....
阿部的狀況很怪.....明明球季中很少被三振的, 這兩場卻頻頻被三振
阿部打不出來也就算了, 問題是其他人也沒辦法cover.....

然後我寫不出來了.....心情實在是很差又很累...... Orz
最後說一下大田.....
大田也太可憐了吧~~~ 就在CS前被通知可以包袱款款滾去宮崎了......
我本來還以為他在CS出場名單裡了......
雖然我每次都說乾脆讓大田來打5棒算了~~ 但其實我也不覺得CS是可以來打怪練等的場合
不過這樣子真的也太可憐了~~ 如果我是大田的話都要哭了吧~~~
希望大田不要意氣消沉~~ 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