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季賽最後一場, 也無關名次.....但我覺得也很有可看性耶~~~ >w<
就是很有那種期待的亮點啊~~~~

首先是最多安打之爭.....
今天把坂本又排回第一棒就很明顯了 XDDD
(之前就說不會為了三冠王讓阿部打一棒啊~~ 說阿部打四棒才是王道 XDDDD)
昨天長野在hero interview的時候要坂本下一場打3支一起拿安打王對吧~~~
結果坂本今天真的打3支了~~~ 每次輪到坂本打席的時候我都很有那種ドキドキ~的感覺啊~~~ XDDDD
坂本真的是有夠厲害的.....那幾球都不好打耶......說打就打了~~~ >w<
這場坂本有安打的時候長野都很高興的樣子.....打出第3支的時候也是比誰都高興.....好可愛~~
真的長野今年季中被調去打不習慣的第1棒, 還能有這樣的表現也是很厲害~~
兩個人都是男子漢啊~~~~   (是的~坂本從小弟長大變成男子漢了 XD)
坂本打出第3支安打後輪到長野的打席, 正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原盃過去跟長野說了一些話然後換代打
就是要讓兩人並列安打王就對了......這是原盃的溫柔啊~~ 誰說原盃對坂本沒愛的
其實我覺得長野跟坂本誰得都好.....能有這樣的結果也是兩全其美了吧.....
當然下個輪到坂本的打席也換代打了.......
我本來還想說換阿部代打, 然後阿部打再見全壘打~~ 完美的結局 XDDDD
不過後來看新聞說原盃顧慮到要讓阿部有捕手最高打率的紀錄, 所以今天不會讓他上場的樣子
結果打再見全壘打的是矢野~~~ 也是完美的結局啦~~~ XDDDD
連續兩年最終戰都是對橫濱再見轟.....不過這就苦了橫濱了.....今年在東京巨蛋都還沒贏過 ||||||


貼一下影片......我太喜歡這段啦~~~
真的好感動~~~
真心跟隊友共享獎項的長野好棒~~
說打就打出猛打賞的坂本也好棒~~
能夠考慮到選手心情的原盃也好棒~~

老何也是表現很穩.......
中繼陣也很棒~~ 可惜西村的救援王~~不過西村從季中才轉守護神的啊........

守備今天也是好守連發......
坂本有球內野高飛追丟了看不到球在哪裡.....藤村就過去把球接了 (堀內曰 : 側面比較看得到球 XDD)
兩個人還滿有默契的嘛 ~~~ 不過顯然藤村跟老何沒啥默契 XDrz
坂本球跟丟了後笑了...... (球都丟了你還笑~~ 不過笑得好可愛 ~~(*´艸`) )

----------------------------------------------------------------------------------------------------

今年算是久違的戰報再開........
去年跟前年根本是荒廢狀態......
今年雖然比不上全盛時期(06年我竟然寫了80幾篇啊~~).....至少大概都還維持週記的頻率 XDrz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自己能把一些東西記錄下來..... 現在回去翻的時候都會覺得 "啊~有這樣的事啊 ~~" "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啊~~"  XDDD
像我就想起來05年的時候內海投得哩哩落落我就不太想理他(哈哈), 然後季後我去看秋訓的時候, 內海在車上一直跟fans揮手~~ 我就覺得他還是好可愛這樣~~ XDDD
現在內海已經成長為 頼もしいリーダー 了.....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再回去看真的會很有趣......
能過著每天都有球賽看的日子很開心~~ 就暫時這樣好了....等這種生活過膩了再說吧~~ XDDDD 
最後我真的好喜歡兔隊的大家~~~ 大家都好可愛~~~ ≧∀≦
CS跟日本一加油!!!!
請一定~~一定要帶我去銀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