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不能得意忘形啊......
還妄想跟海另一邊的巨人一樣是不對的....... ||||||
總之我覺得在北海道的前兩場要贏一場比較穩.....

這場比賽大概又是前段就決定輸贏了......
前幾局老何就早早被打爆 |||||||
在掉第三分的時候也是換投的時機啦.....而且都投得不好沒壓制力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 等到掉第四分的時候才會換 XDDD
中繼上來也都還是有掉分的情形......還是暴投掉分實在是....... Orz
松本今天好拼~~ 不管是打擊..守備還是跑壘都是好play連發~~~ QwQ

即使是落後那麼多, 我還是覺得可以追回來耶......
雖然看到後來很累很想睡覺.....這場比賽還打到快4小時是怎樣 |||||||
這場好的地方是就算最後落後很多, 但球員還是沒放棄拼到最後一刻
阿部的全力疾走又讓腳的傷勢加重.....我覺得阿部應該不太能跑的說 Orz (雖然說這球換作其他人應該是內安 ||||||)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 之後應該會再上場吧......
石井上來又是有打點的內安~~ 這樣也行 XDrz
最後雖然是落後4分又兩人出局了.....但松本跟坂本還是連續安打上壘 QwQ
今天再繼續加油吧~~~

今天聽說是宮國弟弟要先發啊......
總之加油吧弟弟~~~ QwQ
另外杉內的狀況真是一團謎.....
看日本鄉民討論, 一家說是悲報, 另一家說是朗報是怎樣 XDrz
還有報知不要再破梗啦~~我希望都是在打煙霧彈啊..... ||||||
總覺得杉內進牛棚應該都要在半夜偷偷進去, 以讓對方摸不清頭緒 XDDD
不過像CS打成那樣都沒上來應該是真的沒辦法吧.....所以應該是OK了才會上吧.....
如果狀況不好硬上又被打爆根本沒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