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不想寫......氣死我了~~~ =皿=##
當作比賽就在七局結束好了.....接下來的事都不存在
可是為了宮國弟弟還是要寫一下~~ 就當記錄好了..... 〒∀〒

宮國弟弟第一次日本一系列賽先發登板是7局無失分的好投啊~~~ QwQ
好感動~~~ 表示弟弟還是足以擔當大任的嘛~~~
我覺得投得不錯啊 ~~ 一開始就投得滿順......只有遇到一次危機而已
又是被安打又四球搞到滿壘啊~~~ 還好順利解決危機 =v=
之後也都投得滿順的.....剛好用了100球 :p

接下來的事我就不想寫了......不曉得放一堆打不到的人上來是幹麻的
氣死我~~ 好想買東西洩憤~~~
一股怨氣無處發洩啊我~~~ 可是遊戲都還沒出 =_=
好啦.....現在氣勢都跑到對方那邊去了.....
要怎麼把他反轉過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