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喜歡標題那形容詞嗎~~ 我覺得是稱讚的話耶~~ XDDDD

這場按照表定是澤村先發
長野回去守外野.....阿部打DH
那麼快就先發讓我嚇一跳就是 XDDDD

一開電視就得了一分, 看了一下原來是 男村田緊急渡韓 XDDDD  (我看乾脆做個牌子, 正面是 男村田 , 背面是 乙女村田 算了 XDrz)
先得分心裡也安穩了不少......
但是澤村是怎樣, 雖然每次都說拼命把人送上壘又死活不讓對方得分是澤村的強項
不過這場也太誇張吧~~~投了7局裡三者凡退的只有一局, 然後還有6次保送是怎樣~~ 囧rz
看了真的是...... =_=##
還有局三振三名打者, 但還是有保送.....啊就看你玩就好啦~~ =_=
澤村的火球狀況好時光直球就能吃死打者, 看了是很爽......但投不好的時候拖拖拉拉也真的是很煩(毆)
總之沒掉分真的是奇蹟......
球評說體力很好, 用球數那麼多還能投到150km......那當然~~ 筋肉也不是練假的 XDDDDD

打線是頻頻安打上壘....但也還好而已沒大局, 倒是用雙殺換不少分數(毆)
就這樣一局一分打到後面倒也5:0領先
季賽的時候巨人盜壘就滿多的.....這場看對方捕手抓不到更是如入無人之境 XDDD
不過大概是統一球打久了變得不會打全壘打了 XDrz

哎呀~~ 反正明天還可以看宮國弟弟先發(心)

PS. 勇人獅跟阿部狗也有去耶~~ 還是安穩的坐在休息區 (笑)
      我還怕擔當的staff忘了帶~~ XDDDD
      然後轉播單位還有給大特寫~~~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