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當不愛國人......
反正我看到鄉民的言論就很生氣 (是在認真什麼)
每次都說什麼巨人主力沒來還是什麼派二軍陣容, 不重視這個賽會之類會遭報應
敢情全天下就台灣最重視是吧~~~ =__=
如果不重視的話就根本不會派有傷在身的長野跟阿部去~~ 尤其是阿部根本就應該去休息了
可惡啊~~ 兔子非給我贏不可~~ =皿=  (喂~)
以季初看到季末的兔飯我來說這樣已經OK了..... 有些球員只是在台灣知名度低了點而已, 表現並不差
日本鄉民是說沒想到會派這樣近乎完整的陣容去, 還有人說以為會派去打鳳凰聯盟的人去(這就真的是二軍), 這樣的話也太誇張 XDrz

回到比賽內容正題 ||||||||
在上班沒辦法看比賽, 只有大概看一下文字轉播而已.....
前面幾局遲遲都得不了分讓我好緊張.....打線是又死了嗎 (誤)
後來小山先掉了一分.....雖然沒看內容但小山應該投得也不差
掉分之後小山就被換下去.....野間口還不錯啊~~ XDrz
還好坂本高飛犧牲追平了.....
之後有得分機會的時候換上阿部隊長代打!!! 結果打出超前比數的安打~~~
果然還是要阿部隊長上啊~~~ >w<
阿部這樣一打好像整個氣勢都上來了~~ 總之到最後總共得了7分

我們家投手還是不錯的.....
另外真的不能沒有阿部隊長啊......
希望隊長的傷沒大礙, 沒像謠傳那樣要到動手術的地步 Orz

PS. 在打這篇的同時, 另一組確定由lamigo出線了
      加油啊~~~ 希望能看到兔猿戰 (ー人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