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之前送機失敗的有寫過文章
這次成功的也來寫一寫記錄一下好了 XDDDD

其實一直都滿想拿當初大田入團時的報知頭版給他簽...... 這個梗我鋪了4年啊~~~ (咈咈咈)
(我以前有寫過那時候的事 XDDD)
上次洲際盃來台灣的時候有機會但我就是沒去 Orz
這次有機會不要再錯過啦~~ 而且這次冬季聯盟打了一個月我只看了一場揪每送 =__=
是逼我去送機就對了~~ =皿=
所以就找出了報紙, 準備了上次順便買的土產, 再寫了封家書(?)去

結果到了當天我竟然睡過頭~~~ 囧rz (夭壽喔~)
趕快梳妝打扮趕到機場去還好還來得及......
其實我一直覺得松山不用那麼早到, 但還是抓了大概兩小時前
結果一到櫃檯就看到小學弟 囧rz
他大概是除了巨人球員以外我唯一認得的....其他人有的都感覺很眼熟但又叫不出名字 ||||||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連自己家的都記不得了還記到別隊去~~(毆))

原來球員們都在那邊等check in.....聽說他們不到11點就到了....該感謝航空公司櫃檯兩小時前才開嗎.....要不然我就撲空了 |||||||
反正我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球迷, 害我很惶恐只敢站遠遠的偷偷觀察 囧rz
跟之前送別人的時候餓虎撲羊的景況差好多 囧  (是要撲什麼羊)
當然來都來了不能再徒留悔恨.....
我只好找了個空檔硬著頭皮跑去找大田 XDrz (今天是眼鏡大田~~)
生平第一次自己去要簽名, 姊姊我好怕被打槍 (>艸<)  (去死)
總之是順利要到大田的簽名, 然後也把土產塞給他了
大田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

然後就坐在旁邊等球員check in完 XDDD
最後跟在佐藤弘祐後面上了二樓.....
天啊~~ 我竟然還認得他~~~ 我就有個印象他是捕手 (查了一下幾年前退了, 現在轉任牛棚捕手)
我本來以為二樓還很大....結果一上去就差不多要出關了
看了一下球員也都進去了, 來不及跟他們說掰掰~~ XDD

---------------------------------------------------------------------------------

每次都覺得日本球員跟韓國或是台灣球員比起來普遍偏瘦
但看到本人還是覺得比一般人來的壯啊~~ XDDD (廢話)
然後我只好承認我是西裝+眼鏡控  (*´艸`) (毆飛)

上次朋友還問說大田算不算我的推
掙扎了一下只好說算是在推的範圍內好了 (還是在很外圍那種~喂喂~)
就一開始就對他印象滿好的......
沒有說真的很認真追消息, 但他是我很希望能打出成績來的球員
這樣一路看下來, 大田真的進步很多耶~~ 很開心 >w<
另外我看日本鄉民也都還滿支持的......
有人說野手25歲站穩一軍都算養成功了, 所以不用太著急, 只要穩穩當當往自己想成為的類型成長就好
只希望明年能有多一點上場的機會~~ QwQ

雖然中井跟大田真的很可愛......到台灣來也能有多一點接觸的機會
但明年真的不要在這種場合再看到他們了~~~ 請加油~~ 好嗎~~~
下次在東京巨蛋再會吧~~~ >w<

最後要說一下.....覺得今年真的跟球員們滿有緣的耶...... (自以為)
就差不多每次的目標都能達成 XDD
當然要感謝可愛的球員們~~ 讓姊姊我今年都很開心~~~ ≧∀≦
雖然不曉得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但明年請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