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玩了快兩個月.....先來分享遊戲的小小心得好了
這遊戲一言以蔽之大概就是 "村長XXX與他愉快的動物夥伴們" XDDD
玩法自由度很高, 沒什麼必須達成的任務..... 端看玩家自己要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
可以每天很積極想各種方法賺錢, 也可以無所事事整天跟動物閒混
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把村子規劃的很漂亮整齊, 也可以跟我一樣走自然放任派 XDDD
要自己一個人玩獨樂樂也可以....要跟朋友連線玩眾樂樂也可以
甚至還可以連上伺服器到陌生人的村莊參觀, 或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到南島玩遊戲
我現在是還沒加別人好友 (有人要加我的嗎~~ >//////<)
跟不認識的人有連線過一次.....但也不常連
一來沒時間.....二來有次一進去竟然剛好就遇到個hide飯!!! 害我在那邊跟他用日文聊天聊老半天~~ 要即時聊天又不能打漢字, 感覺聊完腦細胞都死一半了 XDrz
所以用日文聊天這件事讓我有點恐懼 XDrz||||||
當然還有3DS特有的擦身功能......
擦身到的玩家會出現在展示屋model house中, 可以進去參觀別人的房子擺設, 看到喜歡的傢俱也可以郵購(當然景品或是自己設計的東西是不能買的)

來介紹一下我村裡的村民好了.....現在都跟他們混得很熟了
看到我被蜜蜂叮成豬頭的時候還會拿藥給我 XDDD
★安地斯(アンデス) - 老鷹 ♀
裡面我最喜歡她~~ >w<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雞 XDrz (失禮)....但其實是隻有擦睫毛膏跟眼影的漂亮老鷹
他有時候還會說他有擦防曬 XDDDDD
很喜歡她的女人道 XDDD
例如 血拼是女人消除壓力的方法 (好中肯)....還有次看他烏雲罩頂, 去問他都不講原因, 只說克服困難能讓女人變得更堅強
剛好最近遇到一些事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QwQ

★阿犀(おさい) - 有擦下睫毛的犀牛♀ XD

★諾曼(ノルマン) - 牛 ♂
走維京海盜風??

★洛基(ロッキー) - 無尾熊 ♂
愛把妹的無尾熊~~有村民要新搬來的時候他都會說 : 新鄰居不知道是不是正咩呢, 後面還補一句, 啊是男生也沒關係啦 XDDD
房間一開始是走rock風~~
剛來的時候是穿帥氣的皮衣, 但後來不知道為啥換成很謎的粉紅色洋裝(?) XDrz

★Peace(ピース) - 被筋肉洗腦的老鼠(誤XD) ♂
個頭小小一隻但很愛重訓 XDDD (好妙~)
常以搖樹也是訓練的一種為藉口要我去弄水果來給他吃 XDDDD

★露西(ルーシー) - 豬 ♀
很溫柔的豬女孩~~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搞不清楚狀況, 不小心開了他的時光膠囊, 很對不起他 Orz

★博士(ハカセ) - 豬 ♂
戴著一副不曉得幾百年沒擦的厚重眼鏡.....人如其名, 房間是不折不扣的實驗室
但他一直把人體模型丟出來是怎樣啦~~ 這東西明明就放在他家最適合
現在人體模型莫名其妙跑到無尾熊他家去 XDrz
原本以為他是阿宅....但很妙的跟老鼠Peace是重訓二人組 XDDD

★アマミン - 黑兔 ♂
愛吃的小黑兔~~ 三句不離食物
連打瞌睡也夢見在吃東西 XDDD

★Luna(ルナ) - 白兔 ♀
這名字是取月亮的意思吧.....所以房間也是走太空風, 裡面還有顆大大的月球跟登月小艇~~~
是可愛的小白兔~~~

跟動物互動是這遊戲的醍醐味之一.....然後要知道, 動物們之間的八卦也是很可怕的 XDD
村民也是會搬走的.....不過現在跟我說要搬走的都被我慰留了就是.....
我跟無尾熊說不要走, 結果他跟我說只是試試看他這樣說我會有什麼反應 XDrz (可惡啊這傢伙)
1/3更新.....
昨天無尾熊又跟我說要搬走.....我當然是慰留他
結果他說 "你用這種眼神看我是要動搖我的決心嗎~~"  "好啦好啦~我不走了....不要哭了啦~~"
可惡啊~~ 被無尾熊調戲了 XDrz  這傢伙~~~~ XDDDDD##

生日的時候動物會幫你辦party~~ 然後也可以去參加動物的生日party~~
HNI_0026  
動物也會來你家玩或是邀請你去他家玩......
上次露西來我家的時候就稱讚了一下房間佈置....然後說可是你房間地上怎麼那麼多東西, 是太忙沒時間收嗎??下次我來幫忙好了 (就一些東西太多沒地方放我就丟地上)
完全刺入啊~~~ 現實生活中是這樣, 在遊戲世界裡也是一個樣  XDrz||||||

遊戲中也會辦一些活動.....例如釣魚大賽
HNI_0024  

這遊戲真的做得很精緻.....常常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像地上的腳印會因動物種類有所不同
人有穿鞋子跟光著腳丫子也不一樣~~
還有我好喜歡他博物館的設計~~~ >w<
像昆蟲的部份是以蟲類生活在自然環境的方式展示
魚類跟海生動物的部份就是水族館我好喜歡~~~ QwQ
還有簡介介紹該種生物的習性等等.....
景色也會依時序推移有所不同.....
例如在聖誕節前就開始積雪了....好能有個白色聖誕節~~ 針葉樹也會有彩色燈泡裝飾
HNI_0038  
有時候還有流星雨~~~ 對著流星許願還會有禮物 >w<

HNI_0044  
我的橘魂球衣~~~ >///////<
之前看到日本鄉民分享圖片的時候我就好想要巨人球衣~~~ >"<
我自己手很殘實在是弄不出來 Orz
在銀座參加巨人日本一遊行那天早上剛好被我擦身到一個兔飯家裡就有球衣啊~~~ (真是命運的安排 >口<)
自己設計的衣服是沒辦法在model house裡通販的
後來我弄清楚想拿設計衣服的話大概就是透過1.對方分享QR碼..2.連線去到對方村莊拿..3.跟透過夢館去對方村莊拿三種方法
只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也不知道是誰所以前兩者是行不通的, 還好對方有夢番號的資料.....
所以在我好不容易建好夢館後終於成功拿到球衣啦~~~ 感謝好心分享~~ m(_ _)m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玩這遊戲, 也沒有認真賺錢......一切都是隨緣
最近收集雪人相關物品的活動我玩了一下也覺得好麻煩所以就算了 (毆)
堆了個雪人媽媽還被訓了一頓說我沒有堆成頭小身體大....堆得不美就不給我換家具  囧rz
而且本身是上班族平常也沒有很多打電動的時間.....
商店11點就關門了也沒法玩到很晚 (我是不想改成夜貓子村, 怕會玩到廢寢忘食....11點商店關門就可以準備睡覺了剛好 |||||||)
常常下班後村子一趟都巡不完就又要睡覺了~~ XDrz
南島也是星期六日放假才能偶爾去一趟......
我唯一想達成的目標大概就是收集完博物館的所有東西吧 XDDD
其他就是悠悠哉哉的吧~~~ XDDD
但我覺得這遊戲要素真的很豐富......
而且加上能跟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網路連線更是沒完沒了啊~~~ XDDDD
難怪在日本能賣破兩百萬片..... 走在路上擦身動物之森擦到20筆上限是家常便飯 @口@
這遊戲很多妙處我沒辦法一一列舉, 只能等待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