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坐早班飛機回去.......
可是我又不甘心最後一天什麼地方也沒去就回家 >"<
所以就打聽了球員住哪間飯店
飯店離我住的旅館大概走路15分鐘的路程, 就打算一大早去堵堵看....實在很想再見他們一面啊~~ QwQ
看練習menu球員好像都差不多9點才會從飯店出發.....
我坐10點半的飛機, 預定最晚9點到機場, 很怕遇不到球員 Orz
結果在還沒到飯店的路上就遇到ターニー教練(他之前常上ズムサタ教英文所以我認得他 XD) 還有BOWちゃん XDrz

走到飯店門口的時候看到前面有幾個台灣人要走進去, 就跟著進去逛大街 XDDDD
2013-02-17 07.42.09  
裡面還有紀念品店等等~~ 好豪華啊~~~跟自己住的差好多 |||||
紀念品店還有一區是放巨人周邊 XDDD
而且還有蝴蝶園~~~ (我的愛~ QwQ)
本來有想是不是也住這家? 但看了一下旅遊書, 一天要2萬日幣左右就算了....完全是不同等級 XDrz
雖然也不是真的住不起, 但硬要住應該會破產 |||||
然後有隨便點了一下訂房網站好像也沒房間了....
一樓晃了一下後只看到staff走過去....想說去外面看看車停在哪裡好了
原來是在旁邊像側門的地方.....

2013-02-17 07.48.04  
等了一下後松本跟藤村就走出來了~~~ >w< (藤村看起來還很想睡的樣子 XDD)
再來是小山~~
接下來菅野跟宮國也出來~~ (宮國一早就收了少女的情書 XDrz)
2013-02-17 07.53.01  
所以這天又是一大早就是藤村+宮國的美好人生~~~ (灑花轉圈)
沒想到願望能達成所以很開心啊~~~
後來我才發現練習menu上面有寫有一些人是早上8點就從飯店出發的, 這一直被我漏掉 |||||
所以整個是誤打誤撞啊~~~ XDDD
既然想看的人都看到我就提早撤了.....
本來還想說如果時間來不及要坐計程車回去旅館的 XDDDD
反正錢沒花完也沒坐過日本計程車就坐坐看好了, 不過既然有時間還是走回去

就這樣....最後一個迷妹行程也圓滿達成~~~
真是不枉我一大早連早餐也沒吃就巴巴的趕過來啊~~~ >//////<

---------------------------------------------------------------

DSC08638(001)  
之前就去看過秋訓.....
覺得看春(秋)訓的魅力就在於可以看到等身大的球員啊~~~而且可以一直看喜歡的球員, 追著到處跑 XDDD
平常總是只能在球場遠遠看的球員, 在這裡的確多了很多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有人可能覺得看練習很無聊吧...但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皿^
而且知道要做什麼練習才能有台上的表現也不錯~~
本來是計畫說大概每5年可以去看一次, 但一直因為工作等諸事耽擱了
所以上次去也是七八年前了.....
過了這些年人幾乎都換一批啦~~~
內海上次去只是小菜鳥...現在已經變成大黑柱了 QwQ
不知道再過幾年, 現在看到的年輕投手中會不會有人也成為隊裡的支柱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這次真的時間很剛好.....因為WBC代表隊要在宮崎集訓的關係, 巨人今年提早進沖繩
就整個能跟年假的時間配起來了...... 雖然比較可惜是看不到WBC組就是了.....
而且前幾天都還是以練習為主.....我是比較喜歡看練習, 要看比賽的話就季賽時去就好了 XDDD
天公也很作美~~ 幾乎都是好天氣~~~ (我覺得沖繩的太陽好曬啊~~ XDD)
去了就知道為何那麼多球隊都要來沖繩春訓了 ^_^
唯一下大雨的那天我本來就打算提早走所以沒差~~ XDD

這次跟上次一樣都是追著30號投手跑(笑)
能看到等身大的宮國弟弟...又看到進牛棚練投..紅白戰登板..還參加到活動等等, 老實說沒什麼遺憾了....
不過我還是好想在沖繩long stay啊~~~
能從進沖繩一起待到春訓結束的話該有多好~~~ XDDD
我國際通都還沒逛完咧~~~ XDDD|||||
真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