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新宿吃了苦瓜炒蛋後, 我就一試成主顧對他念念不忘~~ XDrz
就決定這次也要大吃特吃~~ XDDDD
000063  
逛完首里城後本來想在這家看起來很威的餐廳吃
看了一下價錢完全不貴才5.600日幣~~ 但無奈等了老半天都沒人來接待, 還要在兩點前趕到球場只好放棄
是太忙了吧....我前面的那組客人也叫了店員好多次 XD||||||

然後就去首里站附近的一家餐廳吃......看樣子店名應該是叫Cafe Smiley....我記得我有拿名片但不知道丟哪去了 Orz
看起來是有義大利麵等等洋食....也有賣Blue Seal冰淇淋~~
但我看上的是和食套餐~~ (因為裡面有苦瓜炒蛋 XD)
2013-02-13 12.50.11  
端上來傻眼~~ 好豐盛啊~~ 菜還熱騰騰的冒著煙~~
菜都好好吃~~~ 不知道是沖繩料理真的合臺灣人胃口還怎樣 XDD
左下角那道還滿像我媽平常會煮的味道 XDDD
紅蘿蔔也沒味道~~ 我都把他吃光光~~~
一向不喜歡的魚也煮得好好吃~~ 右下角是豬肝~~
這樣才850円跟東京比起來覺得好感心~~ QwQ
而且還有附飲料跟甜點~~~
2013-02-13 13.12.22  
飲料我選了扶桑花茶~~~ (笑)

------------------------------------------------------------------------------------------------------

最後一天晚上跟也是來沖繩看春訓的友人約了居酒屋吃飯~~ ^皿^
去年看過ズムサタ的沖繩特集, 有訪問巨人球員喜歡什麼沖繩料理....
有人說海葡萄~~ 我就決定這次也要吃~~ XDDD
一顆一顆的口感還滿妙的,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吃海藻類所以覺得還不錯 ^^
因為晚餐沒吃, 本來打算要點タコライス(Taco rice)  <= 現在想想那時候也有球員說タコライス的樣子......
原本以為是章魚飯, 但不是....研究了一下是墨西哥辣醬去調味的飯, 上面還有加生菜跟一點cheese, 也不會很辣, 味道調得還不錯
想要再吃一次, 但我眼殘沒看到菜單上有, 只好點了苦瓜炒飯 |||||| (苦瓜加太少啦這個)
DSC08641(001)  
DSC08643(001)  
一邊聊天一邊喝酒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夜晚啊~~~~~ (*´∀`*)

說到居酒屋.....那霸真的是到處都是居酒屋.....想找間一般吃飯的小餐館好像都沒有的樣子 XDrz
我已經自己有買酒喝了, 所以就不太想再去居酒屋點酒.....只好連吃兩天便利商店的(沖繩限定)苦瓜炒蛋便當 XDDDD
去名護那天又餓又累, 本來晚上想找間有表演民謠的居酒屋吃飯, 但回到那霸都已經9點多了只好算了 ||||||
我看住的旅館附近有一間民謠居酒屋好歡樂啊~~ 每天經過都在唱歌跳舞~~~ 雖然客人沒幾個就是了 XDDD
所以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啊~~~

-------------------------------------------------------------------------------------------------------------

我又看ズムサタ問宮國說沖繩名產是什麼?? 宮國說是ちんすこう跟紅芋タルト (好啦~這就跟問我台灣名產我會回答鳳梨酥一樣 XD)
這兩種我都有吃到~~~~ ≧∀≦
但ちんすこう我老覺得很像一種吃過的餅乾, 所以就沒買 :p

不知道是我腦波弱還怎樣.......
在沖繩街頭不斷出現的東西就會讓我好奇不已~~~
例如Blue Seal冰淇淋...琉球可樂等等......
冰淇淋除了巧克力口味外, 我有吃黑糖跟ちんすこう口味算是比較屬於沖繩風的.....都滿好吃的呢~~ ⊙▽⊙
可惜後幾天有點冷我就不是很想吃冰 QwQ
琉球可樂我有買, 但還沒喝~~ XDDD
還有シークワーサー果汁也好喝~~  (這就是ANA飛東京航線上的果汁??)

本來前陣子胃都不是很舒服.....東西只能吃很少....
本來怕說有很多美食不能吃....但到了沖繩竟然就不藥而癒了~~ (因為整天跑來跑去很促進消化的關係??)
所以還算是很有口福啊~~ 好多沖繩限定的東西吃得很開心~~
下次再去吃吃喝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