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文一篇......

今天中午看到是宮國弟弟先發我整個精神都來啦~~~ (*´∀`*)
不愧是精神糧食啊~~~
不然本來快要陣亡...... Orz|||||||
而且今天也投得很好所以更開心......
原來投了6局才用66球而已 @o@
只能偷看文字轉播....前幾局都投得滿順的樣子....
後面有被打安打也有遇到危機, 但我倒覺得這樣比較像正常人(?)....反正有解決就好 XDDD

總之我差點有種衝動去訂下酷航3/29飛東京的機票  XDrz (太太請冷靜)
不過還是冷靜點好了.....我星期五不能請假啊~~~ (抱頭)
而且去沖繩完荷包元氣大傷還沒恢復 =_=  接下來還要繳稅啊~~~ (繼續抱頭)
然後去沖繩入關的時候, 海關大叔看了我的護照說你來日本好多次啊..... ||||||
真是不好意思....所以我只好收斂點了

最後.....大田你打那樣是要氣死我嗎~~~ =皿=
雖然說有一隻內安 =_=
看到都很想說原來你還在這樣.....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