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長野又回到一棒, 5打數只有1支安打
好人長野加油啊~~~ QwQ

★ 阿部在東京巨蛋開轟不敗神話持續中

★ 在交流戰時因為賽程較鬆, 先發投手輪值將會減為5位
輪值爭奪戰再開~~ 所以老何醜一??
我們六位投手都很優秀, 要踢掉一個真是困擾啊~~ ヾ(*´∀`*)ノ  (去死)
宮國表示現在不去想輪值的事情, 好好投好下一場就對了  (宮國弟弟加油啊~)
雖然利用交流戰去調整或當谷間也是個選擇.....但總不能一直都不投交流戰吧~~
能面對洋聯打者應該也是很好的經驗啊.....

★ 5/5的 国民栄誉賞 試合
眾多砲手發出宣言說要瞄準右外野的 長嶋爺爺看板 了 XDDD
阿部還說打到臉很失禮, 所以會瞄準角角的地方 XDDD
預定先發的內海連說了三次 やばい~ XDrz
雖然如此, 但我覺得這種非贏不可(?)的比賽還是交給內海最適合了

★ 大田登錄抹銷
所以也沒辦法跟松井見到面了..... 我還以為死活可以賴在一軍的說 (毆)
之前看到有球迷說一些年輕球員缺少那種捨我其誰的氣勢, 有種只求減少扣分只求留在一軍的感覺
這點要注意.....不過我是覺得大田凹到保送至少沒出局攻勢還可以延續下去, 總比亂揮棒還什麼的好 Orz
恨鐵不成鋼 五個字道盡我的心情 (斜眼)
你怎麼那麼容易受傷啊~~~ 上次去看你也受傷~~ (好啦其實主要目的也不是要去看你(喂~))
根本就沒上場也能受傷我真的是要昏倒.....是說受傷前也沒打多好 =_=
再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